本篇文章882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12月16日新闻(通讯员任适春)

摘要:“天下至德,极其忠实。 ”。 忠诚是共产党员需要的优良品质,如果信仰是安身立命的政治灵魂,忠诚是成功创业的政治基础。 为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忠于党诚实,开发区第五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以“忠于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热点:烟台开发区第五小学党支部:“对党忠诚”

关键词:保持初心,忠于党。

11月10日,烟台开发区第五小学党支部以开展“对党忠诚”主题的党日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学习“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保护对党的赤诚之心。 看纪录片《瘟疫》一线党旗红,灾难来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特别是共产党员们辛苦,能战斗,为战胜疫情抵抗战构筑了生命防线,提供了专业支持。 我们向医务人员致敬,向战斗在一线的共产党员致敬,向他们对党高度负责任的崇高精神致敬,向他们始终以人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为先的坚定信念致敬。

热点:烟台开发区第五小学党支部:“对党忠诚”

张文华书记学习讨论本校“一校一品”的党建特色活动“翰墨书香美善育人”,鼓励党员教师,结合本校特色开展特殊学生合作活动,教导育人,给予学生内心的温暖和爱,确保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领导

党支部书记张文华指出,我校各级都存在特殊的学生,儿童心理的迅速发展和家庭环境的特殊性给教师的教育带来了一定的障碍,更不利于学生的迅速发展。 许多党员和家庭牵手,学生和老师一对一配对,共同帮助特殊的孩子,给他们物质或精神上的激励,帮助他们克服学业、成长上的困难。 张书记还结合自己的经验,鼓励广大党员同志真心交换真相,用责任感成就自己,用爱成就学生。

热点:烟台开发区第五小学党支部:“对党忠诚”

狄文波副校长要求全体党员提高自我意识,树立榜样,从自身开始。 我们要保护人民教师的初心,把学生放在心里。 要不辱人民教师的使命,把教育放在工作第一位。 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领导作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要求自己,以重德为师,忠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

热点:烟台开发区第五小学党支部:“对党忠诚”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坚定更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忠诚党,党员干部意识到思想上与党中央高度一致,自觉行动上服从组织安排,自行推进事业,献出职务。 忠诚党,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在党性未来中自觉地把思想感觉、政治觉悟和对党的忠诚紧密结合在一起。

热点:烟台开发区第五小学党支部:“对党忠诚”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开发区第五小学党支部:“对党忠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0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