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3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12月16日新闻(通讯员任适春)

摘要:历史长河奔腾向前,过了这条河,奋斗的汗滴粽子,闪耀着。 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带领第五小学经过百年的光阴,追忆往昔,展望未来,第五小学不要忘记初心,踏着石头前进。

关键词:筚路蓝缕,桃李春风。

第五小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20年代。 1992年改革开放的春风吹向开发区这片肥沃的土地,还产生了第五小学的名字,没有忘记最初的愿望。 抚摩着今昔,站在新时代的最前线,五个小人珍惜自己历史的传承。 烟台开发区第五小学党支部以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为契机,开展了退休老教师的慰问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普通教师学习了第五小学老党员、老教师的故事。

热点:烟台开发区第五小学党支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老党员们阐述了五小的快速发展过程是困难曲折的,老教师们根据环境设施改变了初衷,坚定地遵守自己的岗位,心地纯洁稳定,为教育事业、学生的快速发展而努力,培养了许多优秀的人才。 艰苦的环境造就了五个小人踏足当地的性格,形成了“以人为本,以德治教为基础”的优良教风,成就了五个人的今天。 老党员们传授教育经验,对青年教师提出要求,对五小的快速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发言。 立足三尺讲台,不要忘记育人的初衷,关注学生的全面快速发展,成为学生成长的领袖。

热点:烟台开发区第五小学党支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在整整一个世纪的学业过程中,第五小学在时代风雨中兼任,在历史变化中新生,在建国后的曲折中前进,在新时代的改革中迅速发展,现在又在实现新世纪的变革中飞跃。 学校致力于构建“美善”教育,坚持“尚美向善,为孩子一生幸福打下基础”的教育理念,确定要实现基础教育的“善善尽美”。

热点:烟台开发区第五小学党支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别忘了初学者,用砂轮前进。 第五小学党支部向老教师党员学习,记住历史,不要忘记育人的使命,严格求学,仰望星空,踏足当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开发区第五小学党支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60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