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5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的第二轮优惠券将加强与商家的折扣合作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轮凭证将于5月11日上午10点发放,计划发放19.7万张凭证。已经预约的公民不必重复预约,只需在结果公布后检查他们是否赢得了代金券。市民可以关注支付的推送信息和卡包信息,也可以通过“烟台惠民凭证”的“查看我的凭证记录”小程序进行查询。据负责人介绍,第二轮消费券适当提高了购物券和餐饮券的比例。

烟台的第二轮优惠券将加强与商家的折扣合作

此外,第二轮优惠券还将加强与有打折行为的烟台商家的合作,让市民有机会享受商家的折扣,以及优惠券带来的更实惠的折扣。负责人提醒,烟台惠民消费券是市政府的惠民项目,未预约的市民和吸烟者可通过行动、搜索“烟台惠民消费券”或关注烟台市商务局的公开号码预约所需消费券,预约时间至6月21日。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消费”,可以直接获取烟台优惠券的最新新闻摘要、烟台惠民优惠券网上预定入口、预订指南、使用指南、烟台消费相关活动的最新新闻摘要、万达广场优惠券征集入口、支付城优惠券征集入口、征集指南等优惠券征集的相关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的第二轮优惠券将加强与商家的折扣合作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