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60字,读完约3分钟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烟台将进入一年中最美丽的黄金时段!

人们在夏天换上了轻便的衣服,海边也不再吵闹了。烟台的秋天一点一点地进入我们的视线,秋天的烟台像油画一样美丽迷人。

塔山

烟台塔山风景区位于烟台市中心区芝罘区东南部的塔山环抱之中。塔山是以它的主峰命名的,主峰是早年用宝塔建造的。它东临岱山,西临南山,就像一个天然的绿色屏障,保护着繁华的市区。

凤凰山

凤凰山(又名小丁山),以凤凰山命名,也叫科技园。它位于烟台莱山嘉士奇的西部,背靠凤凰山,东临黄海。凤凰山风景名胜区森林资源丰富,有木本植物120多种,草本植物600多种,是天然植物园。

昆嵛山

昆嵛山位于烟台和威海的交界处,面积48平方公里。主峰太博峰海拔923米,是半岛上最高的山峰。泰山顶,胶东顶,巍峨的山峰,雄伟而笔直,雄伟而高耸。据说太保顶的名字是取泰山之枝,气势磅礴。

古天山

古天山,又名孤山,位于栖霞市西北端的苏家店镇,北接龙口,东接蓬莱,西接招远,与四市接壤,地势优越。古天山很陡,到处都是奇怪的山峰和奇怪的岩石。悬崖像刀子和斧头。这种景象只有在江南名山大川,江北罕见,齐鲁罕见。

朱雀山

朱雀山位于烟台莱山南部的群山之中,山峦起伏,景色优美。主峰海拔640米。当天气晴朗,云淡风轻时,你可以看到烟台的全景和几千公顷的黄海碧波。

西塞山

位于烟台开发区的古办公区,其山由花岗岩、变质岩、石英岩和板岩组成。山基的表面部分是由风化残余物形成的褐色土壤。其基本地貌特征如下:“三峰中雄峰,七谷八山分为西、东。岩石暴露在许多悬崖下,剩下的矿脉向南延伸到山脊。”据说天上的陨石落在这里,变成了一座山,陨石含有磁铁,磁铁落在山上,所以被称为磁山。烟台八景之一的磁山瀑布令人叹为观止。

2018烟台是享受枫叶的好地方(不断更新)

朝阳山

位于海阳市,距海阳市8公里。公园东路的悬崖像切割过的锯齿状岩石和美丽的山谷;西路陡峭而美丽,有山谷、瀑布和层层风景;南路满是山和云,波浪像龙一样荡漾;北路绿树成荫,郁郁葱葱,北国在长江以南,形成了“一脉山,两水环绕主峰,山川环抱,公路贯穿其间”的格局。

森林公园

滨海路,烟台大学至马山村的滨海公园绿化带。现在许多摄影师已经把它作为拍摄户外场景的一个特别的地方。喜欢摄影的朋友不妨先在这里练练手。如果你想拍出好照片,你最好在早上7点或8点,光线好的时候去。

大学校园

秋天是校园里最美丽的时光。黄灿灿的金梧桐、火红的枫树和银杏树……在萧瑟的秋风中摇摆着它们优美的姿态。除了秋天之外,烟台大学、工商大学和鲁大大学等学校还有文学青年的气息。

想利用这个秋天的闲暇时间去看美丽的枫叶吗?你想让你的眼睛休息一下吗?想看看烟台的另一个美景吗?边肖有话要说: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留意烟台新闻网号码,在对话框中输入景点名称,获取相关购票链接,以及旅游策略和交通推荐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是享受枫叶的好地方(不断更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