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87字,读完约5分钟

餐厅名称:小紫薇餐厅

餐厅介绍:小紫薇餐厅

经营理念——用爱创造健康生活

品牌关键词:健康、方便、实惠

品牌精神——关爱生命,有味道

品牌精神解读:

1、放心(配料)。选择绿色和原始的健康成分(有机蔬菜和黑猪肉),结合专业的烹饪技巧和合理的膳食营养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食品体验。

2.安心(消费)。中等消费标准,适合大众消费能力,让大众消费者安心走进去,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

3.舒适(体验)。热情的微笑、热情的问候、亲密的眼神和亲密的动作。服务和环境为消费者创造了一个友好舒适的就餐环境。同时,便捷的用餐体验也让消费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始最难忘的旅程。小口味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美味的食物。

4.快乐(气氛)。餐厅定期提供各种优惠活动,在用餐过程中给客人带来轻松愉快的感觉。

5.小味,烟台味。产品特色,汇集烟台传统名小吃,同时融合其他地域口味和美食。产品融入了浓郁的地方文化,是一个具有地域特色的美食广场。

6.小趣味,小资产阶级趣味。环境特色,利用时尚、明亮、略显老气的装饰风格,结合WIFI、社交媒体互动等现代手段,打造一个符合年轻人品味的小资产阶级休闲场所。

7、口味小,人情味浓。服务特色,以社区为基础的餐厅也需要成为社区服务的一部分,无论是店内还是外卖,都必须以情感为基础,与周围社区的消费者相融合。特别是,消费者家庭的“美食送货上门”涉及到一系列微妙的服务。

特色:黑猪肉馄饨、蓬莱鱼面、烟台红烧猪肉和当地小吃。

地址:环山路198号(金沟寨图书馆斜对面)

电话:6677778

人均消费:30-40元

餐厅名称:蓝白色快餐

餐厅介绍:烟台白兰餐饮有限公司

白兰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烟台成长起来的第一家中式快餐企业,肩负着市政府“可靠早餐工程”和“城市厨房工程”的神圣职责。公司拥有13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加工配送中心;这里有200多家分店,如快餐店、厨房商店、售货亭和酒店,为大众提供健康、方便和时尚的膳食。

青花快餐立足于胶东的流行风味,围绕市场需求不断开发新产品。目前,有300多个品种的各种食品和菜肴,其中14个品种,如排骨袋,煎饺,馒头,枣糕,粽子和汤圆,是公认的“山东省著名小吃”。

为了建立“宾至如归”的企业文化,蓝白色快餐始终以“一日三餐服务于顾客的营养和健康,追求全体员工的物质和精神幸福”为企业使命。

预计在未来3~5年内,烟台市辖十几个县市将建成所有的蓝白色快餐店,业务触角将延伸至其他省市。未来五年,将有120家新门店和1500多名新员工。

餐厅名称:乌龟派

餐厅介绍:山东神贵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神鬼”成立于1993年。经过20年的磨砺,神贵已经从一个10多平方米的小单间成长起来。拥有1000多名员工,数十家快餐直营店,一家实力雄厚的食品加工厂和行政总部,已成为一家以中式快餐为主,集R&D、加工、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连锁餐厅。

神贵公司始终坚持以“营养、健康、新鲜、美味”为核心,以“让顾客满意”为工作目标,以“细节尽善尽美”为经营理念,脚踏实地,多次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食品卫生甲级单位”、“威海市消费者满意品牌”等荣誉称号。

神贵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2004年8月,它率先采用并实施了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管理系统,最大限度地减少了食品危害的可能性。2005年8月,神贵成为全国餐饮业第一批通过HACCP体系认证的餐饮企业。为了保障、规范、规范和统一神贵大宗原料的采购、加工和配送,神贵于2005年在寿光东城工业园区成立了山东神贵食品有限公司,这不仅标志着神贵馅饼物流配送和供应体系的完善,也确保了神贵餐饮的质量不打折扣,为客户提供真正安全可靠的餐饮。

烟台受欢迎的餐厅推荐

餐厅名称:喜乐餐厅

餐厅介绍:特色菜:手撕牛肉、辣椒油花椰菜、翡翠虾圈、红烧猪肉、三鲜坑汤、家常菜蛋糕和蔬菜片

喜乐酒店地址:太平街35号(烟台山下金海湾酒店对面)

电话:6222255

溪乐餐厅地址:尔玛依娜路47号(虹口南路)

电话:6214362

沈海鱼盛店地址:芝罘区石屏路227号(市委党校以南300米)

电话:6020688

人均消费:70-80元

餐厅名称:四季自助餐百汇餐厅

餐厅介绍:四季自助百汇是烟台白娜餐饮有限公司旗下的时尚自助品牌,现已发展了三家连锁店。我们全天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坚持高端餐饮理念,选择最好的食材和最新的菜肴,创造隐藏的配套服务,提供最优雅舒适的用餐环境。全开放式厨房有独特的现场烹饪,有100多种西式、日式、韩式和港式菜肴,带给客人味蕾和视觉的双重饕餮体验。

烟台受欢迎的餐厅推荐

2012年4月,瑞亭酒店四季自助公园路在香港成功开设了第一家精品自助餐厅。华丽的装饰空房间,大厅里摆放着银色的容器,来自世界各地的精美食物,三文鱼和帝王蟹,厨师生动的烹饪,愉悦的聚会气氛,这些完美地为烟台自助食品创造了一个新的高度。

7月,四季自助公园路进入威海白娜中心酒店六楼,200多人就餐空间,集自助大厅和独立包房于一体,为所有追求卓越生活品质的精英们创造了许多世界美食元素,以创新的体验和独特的风味,引领滨城自助美食的新风尚。

12月8日,开发区四季店再次掀起香港自助美食的热潮,厨房全部开放,宾客可以欣赏厨师精湛的上座率,欣赏厨师烹制北冰洋菜肴的独特魅力,见证风味浓郁、浓厚多汁的烧烤烧烤过程,或由高级厨师烤制终极蛋糕。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受欢迎的餐厅推荐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