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9字,读完约2分钟

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优惠月活动

注意:活动已经结束

从2018年5月15日到6月15日,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游客可以享受30%的折扣。

从6月5日到15日,青岛市民可以享受身份证五折优惠。

5月19日,月古寺景区获得半价优惠。

景区位置: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东南20公里的昆嵛山林场

营业时间:5-10月:7:00-17:30,11-4月:7:00-17:00

景点介绍

太博峰:太博峰是昆嵛山的主峰,意思是“泰山的分支,雄伟壮观”。它海拔923米,被称为“胶东屋顶”。

每年从三月开始,各种各样的花都会在这里盛开。有你熟悉的名花,如樱花、月季花、槐树、熏衣草和宇宙花,还有许多你不能说出名字也从未见过的花。简而言之,来这里欣赏鲜花是对的。

芝加哥广阔的樱花海是美丽的,薰衣草花海是美丽而浪漫的。

薰衣草的花期持续到11月。熏衣草是一种亚灌木或矮灌木,分枝,星状向下,幼时密集;老枝呈灰棕色或深棕色,皮层被剥去,有长花枝和短再生枝。

月古寺:月古寺原名马古寺,据说是建昌马古寺的所在地。麻姑庙、三官庙、财神庙和岳庙。此外,还有马姑墓、昆嵛鱼蝶翠、华泉、毕夏亭和月古殿等景点。

夏衍洞:夏衍洞风景区位于昆嵛山西北角,由一块突兀的岩石形成。这个洞穴是椭圆形的,深7米,高3米。洞壁上镌刻着“雾洞”三个大字。山洞里有“七个真人”的雕像。夏衍洞也是全真教的发源地,神清观是全真教的东宗祠。

九龙池:厌倦了看普通的山,厌倦了平静的水,是时候来昆嵛山九龙池体验陡峭的爬山了。这里有不同的山和不同的水。清代诗人赵子·袁曾写道:“疯癫难驯,咆哮狂奔,玉匣破碎,飞来飞去...爪子和爪子互相争斗,愤怒像乌贼洞一样沸腾。”学者们认为“有一条龙可以居住”。

温馨提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烟台的免费景点、优惠活动、观花和中国旅游日的好去处,请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并关注烟台新闻网。注意之后,在对话框中输入“K”以获取昆嵛山的门票。购买入口、优惠细节、游戏策略;进入[519]获取5月19日烟台免费景点、优惠活动和优惠门票;进入【赏花】可以在烟台得到更多赏花的地方,推荐烟台免费赏花的地方,欣赏鲜花;进入[特价机票]即可获得烟台近期景点、游乐园和温泉的特价机票。

2018烟台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促销活动(时间、优惠)

有更多的服务指南,你可以找到方便措施,如社会保障,公积金和港澳通行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促销活动(时间、优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