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8字,读完约2分钟

2018烟台大剧院京剧趣味栏目京剧推广知识讲座

时间:2018年3月24日19:30

地点:烟台大剧院

门票:10元

购票平台:烟台大剧院官方网站

1.2米以下的儿童可以凭票入场

讲座详情:

顾公良文化教育基金会京剧知识推广讲座(黄老师)

黄先生将向观众普及京剧的基本知识,让学生通过简单的技巧和实际的学习,快速、轻松地开始学习和欣赏京剧!了解传统艺术和人文的美丽,甚至参与观看台北新剧团的实际例子,这可以作为课后活动,让学生分享他们的经验。

演讲目标:歌剧爱好者和6岁以上的儿童

讲课过程:

1.在开幕前安排好场地和准备好材料。(30分钟)

2.主持人简要介绍了今天活动的主题,并介绍了在场的客人。

演讲者/黄

他在顾公良文化教育基金会工作,专职从事京剧市场推广和编导工作;中央大学中文系戏剧组博士,专攻丹娇表演理论——他是海峡两岸为数不多的拥有博士学位的丹娇演员之一,也是一位集学术、实践、创作于一体的全方位青年艺术家。

京剧大师于玉蘅、李文敏、迟小秋等也尝试将京昆与各种当代表演艺术相结合,并参加了APAF和IDF

并在上海国际艺术节上发表了实验话剧《聊斋》。近日,与台北新剧团合作,先后推出了《荒山之泪——根据程的电影》、京剧物理实验《易》、《聂隐娘》等作品。

3.普及京剧的基本知识。黄先生将担任主讲人,向观众讲解京剧知识,生动活泼地分享京剧作品。

新旧剧本是什么?歌剧改编?

4.现场口译。

5.现场教学。黄老师将通过简单的技巧和实用的学习,让学生快速轻松地开始学习,并享受传统戏曲!

6.当场提问。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向黄先生提问。

7.主持人总结并邀请客人合影。

温馨提示:

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注意烟台新闻网号码,在对话框中进入[烟台大剧院]购票,享受5%的折扣,并在线选择座位;第一时间获取计费信息;您还可以查看烟台大剧院最近的演出信息和购票电话。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大剧院京剧推广知识讲座(时间+门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