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近年来,除了海外留学,海外实习已成为许多学生出国留学镀金的另一选择。

公司实习:目的是让更多理想雄心勃勃的学校学子和有志青年走出国门,深入访问世界一流企业,促进来自不同地区和不同文化的青年学生与世界500强公司专家的交流和交流! 将公司实训课程、模拟实战演习、深人文考察等几大模块复制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品味精彩的异国文化,比较有效地提高实战、信息表达能力,感受团队合作精神,并充分开拓其创新思维

热点:国外实习

大学实验室:在大学实验室接触世界先进教育理念、领导先进专业能力、国际化先进的硬件和软件设施。 项目旨在在集中实习过程中加深理论知识,同时学习相关实用技能,在专家的指导下,与所学专家进行比较制定课题,深入调查和分解。 参与实验室具体研究收集和整理实验数据,最终实现了理论应用于实践,全面提高科学知识、科研潜力、创新能力等综合素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国外实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7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