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hippo academy of english(hae)是烟台本土首家综合英语培训学校,是e c international希博国际教育咨询版块的主打企业品牌。旗下的菲尔德少儿国际英语,也在近几年取得不少学生家长的高度认同。

hae是烟台首家覆盖从幼儿到成人的全年龄段的英语培训机构,由多名长时间往来于全球知名教育培训学校的专家顾问组建构成,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听说读写各个方面的英语能力提升及国际化软技能拓展平台。我们将为用户提供专业、科学比较有效的英语教学、定制服务,弥补应试教育禁锢语言学习思维方法的不足,从多方面培养语感及英语运用能力。

热点:Hippo Academy of English

    依托于e c international丰厚的国外资源,我们将为用户提供最高质量的外教,越来越多的国外校企实习机会,留学推荐,丰富的国外夏令营活动,全力为用户打造接近native speaker一样的发音及思维方法的学习平台及气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Hippo Academy of English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7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