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3字,读完约1分钟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大15日说,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见中外记者时,一定不受重托,不辱使命!

习大说,全党同志的重托,全国各族人民的期待,这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巨大激励,也是我们肩上的沉重负担。

习大说,这一重大责任是对民族的责任。 我们的民族在伟大的民族五千多年文明的迅速发展过程中,中华民族为人类文明进步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 近代以后,我们的民族经历了苦难,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以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无数仁人志士奋起战斗,但多次失败。

热点:习近平: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 接过历史接力棒

习大说,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团结起来领导人民仆人,顽强奋斗,把贫穷的旧中国变成越来越繁荣富强的新中国,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显示了前所未有的光明前途。

习大说,我们的责任是团结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接受历史接力棒,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使中华民族更有力地在世界民族之林自立,为人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习近平: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 接过历史接力棒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3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