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1字,读完约2分钟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 2012年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12年11月15日在北京召开。

出席会议的有中央委员205人,中央委员候补171人。 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习大同志主持了会议,发表了重要演说。

全会选出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根据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提名,通过中央书记处的成员,决定了中央军事委员会的组成人员。 批准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的人选。 名单如下。

热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一、中央政治局委员

(姓氏笔画顺序)

习大马凯王岐山王沪宁刘云山刘云山刘延东(女)刘奇葆许亮孙春兰(女)孙政才李克强李源潮王春贤张高丽张德江范长龙孟建柱赵乐机会胡春俞正声栗战书郭金龙韩正

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

习大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

三、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习大

四、中央书记处书记

刘云山刘奇葆赵乐际栗战书杜青林赵洪祝杨晶(蒙古族)

五、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委员

主席习大

副主席范长龙许其亮

委员会会员经常万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

六、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

书记王岐山

副书记赵洪祝黄树贤李玉赋杜金才吴玉良张军陈文清王伟

常务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顺序)

王伟王岐山刘滨江必新杜金才李玉赋吴玉良邱学强张军张纪南陈文清周福启赵洪祝侯贵麟姚增科黄树贤黄晓薇(女)崔少鹏(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3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