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3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4月16日报道,经过长时间的等待和期待,4月15日烟台莱山一中高三学生正式恢复上课。

上午6点30分之前,上课的复课员工和30名教职员志愿者全部到齐,在学校的各个方面做好准备,迎接了高三学生的到来。

7点左右,学生们开始出错的时候回学校。 教职员志愿者在十字路口等着,热情地帮助学生搬行李,微笑的脸,亲切的话语,好几次,不辛苦地往返着。 学生们有序排队,验证校卡、健康通行码,用卡进入学校。

在学校员工的保护下,每个进入学校的学生在体温检查架的候诊室保持间隔,依次经过热成像温度计进入学校的体温检查,体温检查合格的学生向班级报告。 体温检查超过37.3℃的学生去临时隔离区进行复查。

在教室里,班主任对本班学生的生命体征状况进行每人的注意、咨询,领取学生的健康备用卡。 具体安排疫情防控错误时的时间表、模拟演习、宿舍时间表、纪律要求等。 根据疫情的需要,学生宿舍调整,每个宿舍不超过4人,全部布置在下铺。 为了保证学生复课后的生活有秩序地进行,各级在错误的时候进行饮食练习,如厕所练习、入住宿舍、晚上检查练习。

热点:烟台莱山一中:十里春风不如校园有你

同学们,成长从来不顺利,有时搁浅有时冲刺跑。 不管前面的路多么曲折,一切都会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变得更好。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莱山一中:十里春风不如校园有你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7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