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7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从小就爱公益,高中的时候总是帮助社区居民委员会尽一切可能。 进入大学后,参加了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参加了母教志愿者第五分团。 成为母教志愿者后,我会积极参加在母教中心举办的各种活动。 比如,参加母教的好声音,获得优秀奖。 参加母教义工演讲比赛的准备活动。 担任协助举办母教志愿者演讲比赛的春晖学堂开学礼主持人等。

热点:工商学院丁一帆

进入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后,我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对工作认真负责。 在校2年间,我在养老院、聋哑学校、幼儿园参加了好几次志愿者活动。 为中国第十届艺术节提供志愿者活动,评委受到优秀志愿者。 在生活中,我和同学过得很愉快,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大家积极参与公益。 尊敬老师,尊敬父母,为生活小事关心家人,关怀家人。 在学习中,我一点也不细心,勤奋努力,同时获得了荣誉奖学金的称号。 在工作方面,我认真负责,协助开展部长部门的工作,并得到部长的同意。 通过在青志和母教中心的锻炼,不仅丰富了公益经验,而且对公益有了更深的认识。 做公益不能停留在表面,表面功夫实际上没有效果,做公益要深入,亲自体验公益的真正意义。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像往常一样坚持好几次。 我相信只要做就一定有收获。

热点:工商学院丁一帆

大学这两年,我对公益的认识越来越深,是妈妈教志愿者的平台,我相信我能在公益路上走得更长,感谢青志,感谢妈妈教志愿者!

丁一帆参加志愿者活动的这两年,她学习新东西很好,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作为母教志愿者的这一年,她更热情,积极向上,成了我组优秀的志愿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工商学院丁一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6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