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2字,读完约1分钟

   

家庭是身体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师。 一个家庭有什么样的家风,有什么样的家德,做什么样的家教,直接关系到孩子的成长,也关系到孩子一生的命运。 另一方面,一个孩子受到的家庭教育中影响最深的是母亲对孩子的教育,家庭内母亲自身具备的素质影响母亲对孩子的教育,关注家庭教育应该从关注母亲的教育开始。

热点:烟台大学崔亚非

摇篮的手是推动世界的手,我们真正把孩子的教育和成长看作社会快速发展的基础,深刻认识到母亲的素质对民族快速发展的深刻影响,母亲的素质会引起社会人口素质的积累过程。 但遗憾的是,在国内我整个社会的现代化热潮中,在跨波素质教育的呼声中,很少提到母亲教育的现代化,很少提到提高母亲素质的方法。 现代社会越来越重视孩子的家庭教育,有必要重新审视社会对母亲的认识。

热点:烟台大学崔亚非

参加母亲教育事业志愿者团的活动后,我感到社会对母亲的关心。 这对孩子的成长和成才有好处。 素质教育应该从家庭中抓住,从母亲身上抓住。 加强母亲心理健康,提高母亲综合素质,不仅需要教育孩子,而且是整个民族的需要,也是人类文明和进步的需要。 为了提高中华民族的整体素质,必须先从孩子身上抓住。 而且,要提高孩子的素质,首先应该提高母亲的素质。 “与其说国民的命运掌握在当权者手中,不如说掌握在母亲手中。”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大学崔亚非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6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