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0字,读完约1分钟

5月10日下午19:01,肖恩·范晓公益项目组发布微博:第七天湖北复兴,我们在行动。今天,我们介绍湖北的特色菜,它已经在初夏到来。把它和鸭脖和小龙虾一起扔,它们和啤酒最相配。吃了辛辣的食物后,我们会吃一些香甜可口的紫桂仑晚脐橙和维生素C爆珠!湖北有更多的土特产,等待你去发现。

肖肖恩帮助湖北振兴现场直播回放入口

肖走进人民网“湖北振兴人民行动”直播室,第一次尝试直播具有湖北特色的农产品,帮助湖北经济复苏。推荐湖北特色鸭脖、脐橙和特别设计的“伊”t恤义卖。除生产成本外,所有利润将捐赠给相关公益组织。

直播时间:33分钟

现场回放入口:v.qq/x/page/o0964w6imaz.html

提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在聊天对话框中回复“肖肖恩”,就可以得到肖肖恩救湖北行动的现场直播观看入口。快来找吧!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肖肖恩帮助湖北振兴现场直播回放入口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