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6字,读完约1分钟

在一个温和的雨天,山东迎来了秋天的开始。从今天起,山东将显著降温

干燥的天气终于又迎来了下雨!从今晚到明天,山东将有雷雨。据预测,未来三天内,东天山地区的最高气温将保持在28℃左右。8月7日初秋,山东最高气温约为27℃。

雷雨过后气温下降了

今天下午16: 30,山东气象台发布黄色闪电预警信。预计从晚上到明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将有雷暴,降雨分布不均匀,包括鲁西北和鲁中北部的中到大雨和局部暴雨,其他地区的中到中雨,雷暴期间有7-8级的阵风。

根据山东气象台今天下午17时发布的预报,明天山东气温将明显下降,最高气温在鲁西北地区约为27℃,其他地区约为30℃。

最高温度是27℃,秋天的开始是温和的

根据目前的数据分析,未来三天气温将保持在28℃左右,山东将迎来温和多雨的秋季。据预测,5日晚至6日,鲁西北地区天气将为多云,鲁南地区天气将为多云,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天气将为多云,有雷暴或阵雨。该省的最高温度一般在28℃左右。

8月7日,初秋也是三伏天的第一天。8月6日晚至8月7日,山东南部和半岛天气多云,有中到中雨,而山东西北部和山东中部天气多云,有小雨。该省的最高温度一般在27℃左右。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山东文和立秋从今天开始在山东明显降温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1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