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9字,读完约2分钟

移动端活动营销对于跨境卖家跨境电商运营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和PC端相似,移动端店铺活动也有限时限量折扣、全店铺满立减、店铺优惠券3种类型,由于之前对这几种活动已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这里就简单介绍,大家熟悉了PC端的店铺活动,对移动端活动也就很好理解了。

 

一、限时限量折扣

目前移动端的限时限量折扣活动,有以下3种类型。

(1)只设置全站折扣,即PC端和移动端显示的是折扣,折扣率为设置的全站折扣率。

(2)只设置手机专享折扣,即只有移动端展示折扣率为设置的手机专享折扣率,PC端显示的是原价。

 

(3)同时设置全站和手机专享折扣,即PC端显示的是全站折扣率,移动端显示的是手机专享折扣率。

需要注意的是,同时设置时,要求手机专享折扣率必须大于全站折扣率,也就是说移动端显示的价格要比PC端低。

 

二、全店铺满立减

全店铺满立减是促进买家多买、提高客单价和提升转化率很好的方法,我们可以把全店铺满立减作为平时的日常活动挂在店铺里。

 

移动端的全店铺满立减活动同样可以设置多个梯度,而且第二梯度要比第一梯度的优惠大。例如,第一梯度为满99美元减10美元,第二梯度可以设置为满199美元减20美元。只要买家下单金额满足满减条件,系统就会自动减价,而且是减最大梯度的优惠额。如在店铺的移动端全店铺满立减活动期间,一位买家在该店铺任意选购的商品订单金额为205美元,当他下单时,系统就会根据满减梯度自动减价20美元,即实付金额为185美元。

 

Lazada CN

 

三、店铺优惠券

和PC端相同,移动端的店铺优惠券也有活动开始时间到结束时间的说明、优惠券的面额、发放数量、使用条件和有效期等活动信息。

比如我们在PC端设置一个面额为10美元,使用条件是订单金额满99美元,使用期限为在买家领取成功之后3天内有效的店铺优惠券。当买家在移动端APP领取了该张优惠券后,可以在后台的“我的优惠券”中查看该张优惠券的详细信息及优惠券的使用情况。只要用户在有效期内,在该店铺一次性下单总额满99美元时,就可以使用该优惠券。

 

相关文章推荐:

东南亚电商平台来赞达的产品布局和参考指标怎么做

东南亚电商平台来赞达为什么要靠YouTube引流

东南亚电商平台来赞达怎么在Facebook引流(二)

东南亚电商平台来赞达怎么在Facebook引流(一)

东南亚电商平台来赞达为什么要在Fackbook投放广告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跨境电商的移动端活动营销有哪些类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86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