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7字,读完约2分钟

曲曙光:学生最喜欢的“曙光哥”

物理一级教师、山东省教育名人、草坪区优秀教师、草坪区学科骨干教师、草坪区高中教育先进个体、烟台市高中教育先进个体、烟台市教育名人。 2009年烟台市高质量课评选于2010年获得山东省高质量课一等奖。

我无法忘记当时我的高三学生幸福地沉浸在温暖的曙光中。 尼采夸耀太阳被称为疯子后,我们身边出现了新秀,他精神饱满地发布了命令。 “我是太阳。 你们围着我转! ’虽说他的名字和太阳有点缘分,职业也和这个“绕地球转”有点关系,但那不是太“疯狂”了吗? 那让我们看看我们的“曙光哥”。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曲曙光

请说这个人。 笨拙的反应很慢,当老师是挑战人生吗? 这样也可以,但不巧的是选择自己最不懂的学科——物理。 这不是挑战的极限吗? 但这是我们年轻的“曙光哥”的做法! 他自己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希望我们知道困难,有自信! 他骄傲地告诉我们学习物理是为了找到生活的美丽! 他对待人生的许多问题和理想的物理模型一样! 他发现了人生的美丽!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曲曙光

《曙光哥》的课很棒! 看看他的上课准备金。 细节不仅让你吃惊,其语调助词和副词也在上课准备中! 上课时,什么话一进他嘴里,突然龙活虎就出来了! 这温厚可爱,真意味深长! 不要看别人的“笨蛋”。 脑子很漂亮。 我上课很好。 另外,给了无聊无聊的高三学生很多乐趣。 比如,我们的特色大餐是“东西南北交叉转换法”、“违反纪律劳动改造法”、“班级支出公开制”……正是“满汉全席”!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曲曙光

不要认为“曙光哥”是一米八几的大孩子。 标准大人加上标准自行车的体重,走路很有风格,有点粗,但他的心很细! 他也是过了青春走向结婚的“大男孩”啊。 你现在用这个花肠,他早就看了! 如果你给我看点线索,有点“曙光”就要来了! 他靠在窗边,给你一张意味深长的侧脸,然后仰望远方的你,食指排队,你荣幸地成为了他的“茶友”! 但是每次茶还没凉,心里春风暖阳就开了! 后来不知道有多少同学在偷乐趣! 现在我们这些“曙光哥”曾经的门徒,放假聚在一起也经常回顾他的乐趣! 我们喜欢这个可爱的“曙光哥”! 我们喜欢这和我们“打成一片”的阳光男孩! 我喜欢这种“明媚”的“曙光”!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曲曙光

说到住在这片大地上,晒太阳是幸福的。 那一年的高中三年级,每天都能享受到“曙光”的光辉,真是莫大的幸福! 花离不开太阳,我们怎么能离开“曙光”! 现在在大学茁壮成长的我们永远感谢这明亮的曙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曲曙光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