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1字,读完约2分钟

邹召杰:幽默,活泼,激情四射

地理高级教师,教育研究组组长,教20余年,常年送高三毕业班,教学成绩优秀,多次获得市区高质量课程一等奖,获得芝草区优秀班主任、高中教育先进个体,目前教高三地理课

在学生的形象中,邹老师是幽默和活跃的老师。 学生叫我“莫金戈”。 邹老师的讲课生动活泼,热情,能吸引学生上课的目光,听邹老师的课不容易,能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获得真正的知识。

在学生心中邹老师是严格研究学问的老师。 为了理解疑问查了很多资料,准备更加细心,精益求精。 一节课的教材反复完成评级,有时熬到半夜。 邹老师高三复习课印象非常深,准备充分,复习目标确定,选择例题是典型的,非常重视领导学生的思路,与练习结合,可以谋求加强教会,教学效率很高。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邹召杰

在学生的评价中,邹老师的地理课善于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地理课成为学习者们特别喜欢的课。 在学校高效授课的选拔中,邹老师教的“黄土高原水土流失及其管理”课受到评委的好评,邹老师被选为“烟台三中高效授课的每月教师”。 20年来邹老师始终坚持阅读专业出版物,学习最新的教育教学理论,不断更新教学理念,近年来多次出国学习先进的教改经验,不断完善“导学质疑,小组合作教学模式”,以学生快速发展为中心 通过设定问题的状况,引起学生的思考,给学生思想的火花和灵感以肯定和鼓励,让学生在课堂上飞跃性地展现自己的才能,让学生感受到在思考冲突中探索未知世界的乐趣,所有学生自信地成长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邹召杰

尊重学生,爱学生,精心准备所有的课程,让学生喜欢地理课是邹老师一直不变的追求! 学无止境,教无止境。 邹老师在二十多年的教学实践中有了深刻的认识: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及时地使自己的观念和思想跟上上一代的步伐,有广阔的视野,宽广的知识才能得到学生的魅力! 邹老师最骄傲的职业幸福感!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邹召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