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3字,读完约2分钟

孙洪财: 1983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数学系,一直在教学现场从事数学教学工作已有31年,多年担任数学教研组长,准备组长,教学成绩优异,深受学生喜爱。

魁梧的身材,笔挺的脊梁,俊逸的形状,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这个数学王国的“巨人”- -孙洪财老师。

数学老师学识渊博,思维敏捷,善于把无聊的数学公式变成应付难题的专心致志的笔,在他的数学课上,像高山流水一样,他敏锐的发现内在力量和跳跃性的思考常常使他在小费的双眼上有绿色的开始按钮 面对可怕的压力轴大问题,他总是不慌不忙,冷静应对,能把正确的想法一条一条地传达给同学们,就像涓细流,到处开花。 “这样的纸老虎,同学们不怕,相信自己能做到,嚼青山才能柳暗花明。 ’我们在老师的幽默和兴奋的话语中增强了自信,并且必然给了老师敬佩和爱。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孙洪财

孙老师桃李遍天下,上他课的同学都知道孙老师上课总是充满欢声笑语。 我认为这种喜悦不仅是孙先生产生的喜剧天分,而且是我们对老师发自内心的爱越来越多。 爱他不褪色的笑容,回答错误的问题也不会挨骂。 孙老师总是带着笑容纠正你的声音。 “这个问题下次还记得呢。 爱他朴素自然的性质,孙老师决不做,开始上课自然大方,举手投足自然正好受益,使人感到亲切平易近人。 爱他的积极情绪,高考,孙老师总是按部就班地工作,沉着求胜,他就像恒温的白开水,温暖我们的急躁情绪,沁人心脾。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孙洪财

上课时,孙老师巧妙地招揽妙语,除了上课,老师也经常承担着作为人师的责任。 每当有同学遇到棘手的问题去办公室和他商量时,他总是放下手头的工作,集中精力解决你的担心。 即使同学的问题更简洁,孙老师也会不厌烦地说直到你明白为止。 “数学题不难。 不难。 不难。 不难。 ’这是老师的大概,成了老师的名言。 坦率地说,鞭策,做优秀的老师也不难。 如果像孙老师一样敬业,充分释放对学生的关怀和对职业的热情,他就会成为学生眼中照亮他们一生的永远灿烂的太阳。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孙洪财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