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4字,读完约1分钟

7月7日,在2018中国财富论坛上,前中国证监会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戴立宁表示,在证券市场上,它从来不被称为投资,而是股票交易。投机是什么意思?他认为整个概念应该彻底重新教育,从零开始。

戴笠说:“金融是货币与货币的交换。它在不同的时间和不同的地方交换。如果没有区别,不要想它有多大。银行和超市要简单得多。在最小的杂货店里,光是牛奶就有许多种尺寸。银行只卖一种产品,那就是钱!今天,明天,大与小并不重要,但是我们为什么要用我们的银行占据最有价值的商店,雇佣一群高薪的人呢?这就是行业。问题,所以整个开放,我们实际上面临着这些问题。”

证监会原顾问:炒股就是投机 整个大概念要重新教育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证监会原顾问:炒股就是投机 整个大概念要重新教育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1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