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4字,读完约2分钟

毛秀成,英语一级教师,芝草区,烟台市高中教育先进个体,1991年参加就业,是英语组组长,负责高三14班班主任和两组英语课。

毛老师为人正直,性格友好,教育尽全力履行职责,与学生关系融洽,同行、学生都称他为“老毛”。 他总是能把所有的课都讲得很棒,学生们在快乐的环境中,在自由的气氛中获得很多知识。 他富有磁性的声音很有魅力,可以为学习原本有困难感情的学生激发百倍的学习欲望,在全身心的接受中感受春风化雨、润物的无声教导。 让学生最信服的是,能列举出哪些杂乱难以理解的语法知识,打破头脑。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毛秀成

他是有名的班主任,大部分时间和学生在一起。 对学生,他严格爱相济,以他的人格管理学生,以他的爱感化学生,立足于在思想上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养成了良好的习性。 对于好学生,鼓励他们继续向上。 对后生,发掘他们的光点。 每次考试结束,他都不会忘记鼓励哪个暂时迟到的学生。 学生的进步是他最大的乐趣,学生的成功是他勤奋的追求。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毛秀成

毛老师经常说。 现在没有傻孩子。 只有不使用大脑,不在乎的孩子。 开动很多大脑,仔细思考,学习中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学习能取得好成绩。 不使用大脑,不注意的学习确实是工作效率提高,没有前途的学习。 毛老师经常说,好的习性会成就好的人生。 要改变被动的结果,先从改变不合理的习性开始吧。 “成功和失败的最大区别来自不同的习性。 好的习性是打开成功的关键,坏的习性是向失败敞开的门。 ’毛老师很好,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同学在一起是缘分,不要在意成千上万的事情。 只有为别人着想,别人才能给你友好的回报。 特别是身体受挫处于逆境中的时候,如果我们亲切地帮助,就会在雪中送炭。 其他人肯定也有《水滴之恩,涌水相报》的感谢。

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毛秀成

“自信的孩子需要老师的严格要求,自卑的孩子需要老师的鼓励,自闭的孩子需要老师的指导……教师对孩子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 每个孩子都有一定的潜力,不管是哪方面的,只要加上发掘和培养,就可以经常快速发展。 ”所以毛老师,我会努力的。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三中优秀教师 毛秀成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