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4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于9月1日拉开了金秋送爽、万象更新、新学年。 这个新学期开学之际,烟台三中于9月1日早上隆重举行—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开学典礼,典礼由学生代表主持,学校领导、教师全体共同召开了新学期的精彩征兵。

仪式一开始,首先举行升旗仪式,国旗班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以豪爽的姿态庄严地举起旗帜,在开学典礼上营造出浓厚的仪式感。

迄今为止的暑假,学生们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比赛和实践活动,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能力,在入学仪式上,三个学生代表分别对自己的模联比赛、模拟两会全国峰会等经验分享了自己的知识,他们的积极参加、精心的准备和紧张

过去一学期,同学们回到学校重新开课后,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网上、网上德育活动,各级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政教处张春燕副主任朗诵优秀班集体和主题教育优胜班名单

费靖李作为高一代表发言,她以加入三中大家庭为荣和期待的心情,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在新的起点,写自己的华彩章!

高三学生赵文琦发言,为弟弟妹妹们提供高中生活和学习的美好建议,并表示要和所有人一起努力达成更好的自己,争取高考的胜利!

教师代表王晓辉老师发言,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建议:要给自己正确的定位,让内心有恐惧。 你必须为自己设定崇高的目标珍惜和感谢你拥有的一切。 她鼓励同学们努力让自己成功,为我们伟大的时代做出贡献!

郭宏成校长的演说意味深长,举起手来,郭校长给同学们发了四个关键词:欢迎所有新同学的到来。 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学习能力的能量,使自己成长为更有能量的人。 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在竞争中不断达成自己!

站起来鞭策是当时,新征兵已经开放,必须低头长期工作,才能遵守初衷,承担使命。 新学期,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相信烟台三中会获得更大的辉煌!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奋起扬鞭正当时 躬行不辍守初心 烟台三中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