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8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9月1日,青春因奋斗而美丽,人生因磨练而熠熠生辉,经过一周的军事训练课程,烟台三中的所有人在高涨的精神方面迎来了军事训练会的体操。 这是他们军事训练课程学习的审查,也是对自我奋斗过程的回顾。 学校领导、蓬莱人武部领导、学校家委领导在主席台上观看了精彩的会操表演,作证了全体新生共同属于他们的入学第一课。

热点:厉兵秣马 绿茵场上亮剑试锋芒 烟台三中新生军训会操圆满结束

上午8点30分,所有班队都整理好,统一集合进入绿茵场,用热情高涨的斗志做体操前的准备。 表演在激烈的选手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全体同学身着整齐的军训服装,迈着有力的步伐,高呼震撼山岳的口号,气势如虹,陆续通过主席台,向领导和老师报告一周的军事训练成果。

热点:厉兵秣马 绿茵场上亮剑试锋芒 烟台三中新生军训会操圆满结束

这次表演以行政小组班的形式排列,从集合到报数,从站到蹲,站,从四面八方走,跑,各自的动作和项目展示出同学们团结的精神方面,青春高涨的奋斗姿态,令人感动。

团体展示后,精彩的内务整理大赛开始了。 来自各组的学生代表在规定时间内整理床单,严格按照规范叠好被子后,放好床垫相应的位置,被子角清晰,床单平整,表现出严格的纪律和作风。

会体操和内务比赛结束后,学校领导为表现优秀班级颁发了奖状。

蓬莱人武部领导巨永刚同志在演说中高度赞扬同学们吃苦耐劳、严格律己、顽强奋斗的精神,他让同学们在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军事训练时的作风,严守纪律,勤奋学习

张美萍主席在演说中表达了对全体教官的崇高敬意,对班主任的陪伴和固守的感谢更肯定了学生们在军事训练课程中的出色表现。 她对学生们说,军事训练的意义不仅在于现在的成长,也在于今后军事训练精神的发扬:更有信仰,更严格有纪律,成为更幸福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自己的贡献而努力!

热点:厉兵秣马 绿茵场上亮剑试锋芒 烟台三中新生军训会操圆满结束

鼓励马,做好准备,开启新征兵,通过军事训练课程的学习和锻炼,同学们意志更坚定,斗志更高涨,相信英姿发达的青春学子,在复光教育下扬帆起航,不断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厉兵秣马 绿茵场上亮剑试锋芒 烟台三中新生军训会操圆满结束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