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55字,读完约4分钟

现有社团:校报、激扬文学社、广播局、国学社、奇思妙想俱乐部、英语角、榡联社、魔术社、摄影社、时政社、国球社、口才社、篮球社、太极社、英语口语社、书法社

有些社区介绍:

1 .英语口语社

烟台三中英语会话公司以“一切都是为了提高英语能力”为宗旨。 开展工作的目的是以兴趣、高质量的活动为载体,保障合理高效的组织,一直加强英语学习和交流,创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会员和全校英语口语水平和学习的乐趣,丰富学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然后在意大利杂志社的赞助下参加了意大利社区联盟,为未来英语口语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展望了未来,社长自信地制定了外教指导、才艺表演、微视频等活动展开计划。 获得三星级部的荣誉称号。

热点:烟台三中社团组织及介绍

二.模拟联合国

烟台三中模拟联合国协会通过对其活动的细致说明、完善的过程演示,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评价,资格代表三中参加了全国性的北大模拟联合国大会,获得了三星社区的荣誉称号。

模特联社代表参加全国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取得了好成绩

三.青年志愿者协会

烟台三中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在这里,所有成员都可以在自己实践的过程中互相帮助,在一起成长,在充满活力和幸福的活动中继续成长。 下学期青年志愿者协会会有多大变化,我们等着。 我获得了三星和社团的荣誉称号。

热点:烟台三中社团组织及介绍

青年志愿者协会参观协和公司。

4 .舞蹈部

烟台三中bass舞团完美地融合了音乐和身体,表现了青春的三中校园文化生活,丰富了同学们的文艺生活,在学校科技艺术节参加了三个项目的表演,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评价。 获得三星级部的荣誉称号。

5 .太极社

烟台三中太极社。 以强身健体、文武兼修、意养气、理怜情为宗旨。 以丰富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为目的,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放松心情,放松身心。 开展了三次活动,在社长的指导下,很多学生认真练习,培养了中坚力量,为太极社以后的迅速发展做好了准备。 获得双星社区荣誉称号。

热点:烟台三中社团组织及介绍

太极部活动

6 .美术协会

烟台三中美术协会以丰富精彩的活动赢得同学们的好评,通过培养同学们的美术趣味性提高了同学们的绘画水平。 展开两次活动会有效果,今后迅速发展的方向会改变。 面向有绘画基础的学生进行其招生,致力于使美术协会迅速发展成专业性强的社区。 获得双星社区荣誉称号。

热点:烟台三中社团组织及介绍

七.口才社

烟台三中口才公司旨在提高各员工的口头表达能力、社会交流能力,让所有人演说,每个人都富有口才,目的是全面提高各员工的口语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 开展三次活动,下学期重视理论学习,举办脱口秀、口舌对抗等有特色的活动。 获得双星社区荣誉称号。

热点:烟台三中社团组织及介绍

八.器乐社

烟台三中器乐社让你感受音乐的真谛,体验它的美。 在这里,你可以向世界表现你对音乐的热情,也可以在古典的音乐中保护人的真本。 获得双星社团的荣誉称号

9 .摄影社

烟台三中摄影社的活动新奇,主题素材多样,包括室内外活动,可以培养同学们高雅的情操和耐心。 专业性强,效果快,记忆方便,能参加活动多,实践机会多,有助于锻炼同学们的能力,树立自信,发挥人格魅力。 在学校的集体活动中可以看到摄影社的同学的身影,为学校做出了贡献。 下学期重点是聘请教师,说明摄影的妙技,对热衷于摄影的学生真的很划算。 获得双星社团的荣誉称号。

热点:烟台三中社团组织及介绍

10 .动画组

烟台三中动画公司是爱的社团。 致力于丰富三中学生们的校园生活,给学习生活一点闲暇时间。 这里有启发思考的讨论时间有很棒的横生角色扮演和游戏时间。 有冲突灵感的创作时间。 这里是充满爱的房子。 获得星星社团的荣誉称号。

热点:烟台三中社团组织及介绍

十一.书法社

烟台三中书道社是表现个性、交朋友、提高书法水平的平台,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迅速发展有趣的兴趣爱好,提高自己的书法水平,丰富课余生活,在校园里从浓厚的以前就开始写作 获得星星社团的荣誉称号。

热点:烟台三中社团组织及介绍

十二.篮球部

烟台三中篮球公司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加学生运动量为宗旨,开展了丰富的社团活动。 获得星星社团的荣誉称号。

十三.羽毛球

烟台三中羽毛球公司以提高学生素质,发挥体育精神为理念,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为目标,反复举办多彩的社团活动,获得了一星级社团的荣誉称号。

十四.国球社

烟台三中国球社以增加学生运动量、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为宗旨,发挥着运动精神、国球精神。 获得星星社团的荣誉称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三中社团组织及介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