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9字,读完约2分钟

实现北川少女烟台动画的梦想

水母网络新闻昨天对四川省北川中学高一学生周润君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这一天,远离的她终于开始了真正为她着迷的动画专业的学习。

昨天上午9点30分,在某培训中心的大教室,“热烈欢迎四川来的新生”的横幅引人注目。

校长战志恒发表“全体起立,欢迎周先生”时,全场数百名学生的掌声持续了很长时间。 害羞的周润君,兴奋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在那之前,16岁的北川中学高一学生周润君没想到会主修迷恋烟台的动画专家。

5月9日上午,在四川绵阳,老师给上课的老周叫来教室,告诉烟台学习动画片,而且所有费用都免除时,老周吓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周先生,白圩乡普通农家的女儿,地震时,头撞到了水泥板,幸好她得救了。

从小就喜欢画画的周润君梦想着进入正规学校学习画画。

与ymg采访团伴团烟台情人的战志恒,来到震区之前有着在烟台寻找能学习动画的学生的愿望。

在绵阳长虹训练中心的北川中学,ymg记者代表战志恒校长表达了这个愿望。 于是,老师推荐了周润君。

征得父母同意后,周润君告诉战志恒校长,他希望在以前在电视上看到的海滨市烟台学习动画。

16日下午7点,经过两天的长途旅行,周俎你和ymg记者坐同一辆车到达了烟台。

烟台的两天里,周先生总是觉得烟台这个陌生的城市给了她另一个惊喜——。

那天晚上到家的蝴蝶发现细心的同学连拖鞋、牙膏和毛巾都为她准备好了。

每次吃饭,香吹的饭和学校专门雇佣的川菜都做得很仔细的川菜,让周先生感到了家的温暖。

在同学的陪伴下,周先生第一次拥抱烟台大海,登上了南山公园。

……

在欢迎仪式上,周先生窒息,用有四川口音的普通话说。 “烟台的人很在意我,我感觉不知道。 我唯一能报答的就是努力学习,用精彩的动画作品感谢烟台的好心人们! ”。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北川女孩烟台实现动漫梦想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