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5字,读完约1分钟

2月20日,水母网报道( ymg记者董方义)大年初二,芝罘区宫家岛左先生的5岁儿子士兵使用网络语言,真的震撼了大人们。

上午10点,左先生开车带着妻子和孩子来福山里镇东黄山村叔叔家过年,表妹带着孩子早就到了,孩子们和母亲一起坐在热炕头上,吵吵闹闹。 士兵一脱鞋上炕,就发现一只脚穿白袜子,一只脚穿红袜子,大家开始了这个“讲谈”。 士兵的母亲不太感情用事,早上匆匆走着,解释说找不到袜子,然后拼写了。 出乎意料的是,士兵挺起胸膛说:“哥哥穿的不是袜子,而是个性! ”我径直说。 突然,大家都哑口无言了。 后来大家都觉得小兵很聪明,纷纷表扬小兵。 士兵很擅长,说“不要迷恋哥哥,哥哥只是传说”。 话一说,大家就大笑起来。

热点:五龄童“互联网语言”惊四座

左先生很高兴,他和妻子喜欢上网,经常说网上流行的话。 这两句话在士兵的脑海里留下了印象。 春节派对上也有提到。 士兵在特定的语言环境中应用这两句话,真的产生了“效果”。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五龄童“互联网语言”惊四座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4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