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129字,读完约5分钟

水母2月20日报道( ymg记者王小丹通讯员徐晓摄申吉忠柴阳)虎年新春,年味尚未分散,发表了春节旅行黄金周的“账目”。

据统计,13日至19日黄金周期间,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105.12万人,旅游总收入7.01亿元,同比增长35.8%和39.65%,人气和收入均增长近4成。

春节黄金周旅行赚了很多钵,除了丰富多彩的旅行活动,形式多样的惠民政策的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 春节期间,“悠游山海暖烟台”款待山东贺年会冬季旅游嘉年华活动达到最高峰,“年贺游、贺乐、年贺宴、年贺礼”四大产品不仅给每个旅游行业增加了魅力,而且带来了旅游惠民政策的放矢,成为春节旅游市场的

热点:春节黄金周烟台旅游收入7个亿

奖经济

开车骑自行车去展望

看到美丽的景色自古以来就是黄金周的主扑克,今年春节,各有特色,丰富多彩的“贺年游”、“贺年乐”产品使春节的旅游市场非常活跃,繁荣。

民俗旅游人气绝顶。 在城市,庙会、灯会互相照耀,烟台山灯会、灯谜迎春贺年会等演出活动很精彩,牟氏庄园利用电视剧《牟氏庄园》的热播效果大做文章,进行“让演员中毒,品尝地方宴会”活动的游客很期待。 在乡下,长岛发表的“请邀请渔夫一起度过渔夫的春节”的观光项目充满了海岛的特色,海阳秧歌的春节巡演和渔民节等活动吸引了很多游客和市民。

热点:春节黄金周烟台旅游收入7个亿

由于各旅游胜地的旅游活动大多强调参与性和娱乐性,新奇的想法将许多“隐居”的人带离家园,像农博园一样利用自己的科学技术特点,发表了“观赏百种蝴蝶兰,观赏30多种热带水果”的活动。

放弃了以前传达的亲戚访问,和家人开车去观光地过新年——这是今年春天旅行的新变化。 在蓬莱阁、张裕酒文化博物馆、龙口南山、海洋极地世界、中国黄金实景博览苑、艾山温泉、农博园等景点,停车场都挤满了私家车,一个人要求不到。

热点:春节黄金周烟台旅游收入7个亿

旅游经济

很受游客欢迎

市民享受春节旅行,外国游客也争相抽烟,旅游经济兴旺。

春节期间泡温泉,高尔夫、酒庄休闲、滑雪等烟台特色的旅游项目不仅吸引了北京、天津、南京、济南、威海等多个游客,来自韩国、日本、俄罗斯、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入境游客人数也很大 张裕酒文化博物馆举办的“张裕过大年招待外国人”活动吸引了很多外国游客,艾山温泉、塔山滑雪场也成为外国游客喜欢的旅游胜地,接待人数、旅游收入大幅增加。

热点:春节黄金周烟台旅游收入7个亿

春节旅行

今年春节,我市各旅行社和旅游集散中心向国内外推出栖霞温泉庄园过大年、福寿南山过大年、长岛风情过大年、华侨家乡过大年等一系列“年贺游”产品,深受众多游客欢迎,旅行社合作组织的旅行包船、包机业务更 吸烟的游客增加,出去旅行也是烟囱市民的选择。 烟台中国国际旅行社发表了前往北京、上海、青岛、济南等城市乘坐游船访问韩国的活动,组织了近400名游客乘坐游船去韩国旅行。 随着烟台台北定期直达航班的开通,去台湾的旅行也明显升温,去台湾的旅行名额在春节之前就满了。

热点:春节黄金周烟台旅游收入7个亿

吃经济

饮食收入提高两成

“这是我们全家第一次在外面吃过年饭,能看到舞蹈表演,真是太好了。 ”。

13日是农历除夕,傍晚,记者在市区的一家酒店遇到市民赵静的家时,她兴奋地和家人一边享受文艺节目一边吃饭。 记者看到大厅里的座位没有空位,桌子都满了。 酒店经理告诉记者这些年夜饭是半个多月前定的,年前很多市民来预订桌子,不能再预订了。

热点:春节黄金周烟台旅游收入7个亿

年夜饭的爆发折射了市民过年方法的变迁,饮食也成为了旅游经济中升温最快的行业。

春节期间,我市许多旅游酒店陆续推出美食周、美食月活动,全力开发具有烟台特色的“年贺宴”产品,吸引春节旅游费用。 以商务旅行者的团体派对为中心发表的“饮鲁酒、品鲁菜、体验齐鲁饮食礼仪”文化食年贺宴、围绕过年派对主题的“创造性的团圆食”等,除了以前传达的饮食之外,还有民俗、年节的需要,还向市民和游客 除夕,许多酒店聘请专业艺术团体进行演出,发表形式多样的抽奖、促销、奖励活动和专业比较春节发表的优惠活动、客房、会议室折扣优惠等,使餐饮行业持续发烧。

热点:春节黄金周烟台旅游收入7个亿

我市很多酒店的餐饮座位预约爆炸,年夜饭、年午餐桌难,春节期间,有些酒店酒店每天客满,每天仅餐饮收入就超过10万元,比去年增加了2成以上,给春节旅游经济带来了很多动力。

购买经济

观光惠民购物火

日前发表了《关于加快国务院快速发展的旅游业的意见》,不仅确定了扩大旅游业内需、促进费用的重要意义,而且将旅游业的快速发展与民生密切相关。 这个春节,惠民成为旅游市场的热门关键词,围绕旅游的许多惠民活动,结合丰富多彩的“年贺礼”产品,比较有效地激活了旅游购物市场,不仅吸引了景区的人气,而且更有效地牵引了旅游购物行业

热点:春节黄金周烟台旅游收入7个亿

“旅行需要诱惑,不仅需要观念上的执行,还需要具体的惠民措施。 ”市旅游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多种形式的惠民活动比较有效地激活了旅游购物,旅游经济在购买这个行业方面非常有收获。

购物之火

春节期间,我市将组织各相关旅行社整合资源,精心包装发表年节文化丰富、体现年会内涵的“年贺礼”。 比如酒店各色礼包、个性化版贺岁产品、个性化礼酒、祝寿礼等,满足各地游客的多种诉求,据统计,各酒店在节日前发行各种“年贺礼”。 各旅游购物网站的旅游商品收入大幅增加。 除此之外,旅游景点还联合了多家大型购物超市、百货公司,推出了购物票优惠活动,比较有效地刺激了费用,促进了旅游和商业交流的迅速发展。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春节黄金周烟台旅游收入7个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74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