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8字,读完约3分钟

华晨宝马动力电池中心二期南侧,围绕现代风格建筑,一群穿着华晨宝马制服的员工在占地27,000平方米的绿地上忙碌着——专心看,他们正在收获花生。

华晨宝马动力总成厂种植花生的想法是两年多前萌发的,正好是新开业的动力电池中心二期项目启动的时候。 “我们想为华晨宝马的员工创造更多样、绿色和天然的环境。 此外,我想合理利用土地资源。 》华晨宝马能源设施管理部高级经理朱春花说。 她介绍说沈阳适当的气温和湿度为种植花生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产生了种植花生的想法。

热点:华晨宝马各个方面打造生态可持续

年5月,动力电池中心二期项目正式成立,而且一群花生种子在不远的地方撒在土壤上,开始孕育生命。 “随着动力电池中心的二期逐渐成型,花生的种子也茁壮成长,员工的凝聚力也在提高。 ”朱春花说。

在5月至9月的花生季节,华晨宝马员工跟踪花生的生长,亲自参与播种和收获。 今年,27,000平方米的土地约一半被用于花生栽培,最终收获的花生超过3,200公斤。 但是,花生项目的成功不止这些。 通过加强员工的团队精神和宝马企业品牌文化,持续贡献社会环境的力量才是项目整体的精髓——华晨宝马员工每年10月自愿在三家工厂进行花生义卖,所得款项用于沈阳当地宝马童悦之家

热点:华晨宝马各个方面打造生态可持续

随着收获花生的喜悦,华晨宝马动力电池中心的第二期也于今年9月正式投产。 新的电池中心生产宝马第五代动力电池,率先搭载宝马首款纯电动sav型号bmw ix3。 从华晨宝马国家级绿色示范工厂离线的新绿色产品是其各方能够持续迅速发展战术的最好实例。

热点:华晨宝马各个方面打造生态可持续

作为重视长时间、优质快速发展的汽车制造商,华晨宝马相信,实现未来可持续快速发展是公司成功的关键。 在这天地之间,是华晨宝马对绿色工厂的反复和承诺,也是宝马人对可持续快速发展的理解和努力。 我们想用耕耘收获果实,集中精力献出美好的东西。 和宝马一起,蓝天白云一定会按计划来的。

热点:华晨宝马各个方面打造生态可持续

【企业概要】2006年,宝马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 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第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为港町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播宝马的喜悦,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烟台中达翔宝不仅销售宝马全线车型,还提供高效的维护服务,拥有先进的维护服务技术。 经验丰富的专家全力提供高质量亲切的服务。 纯粹的工厂零部件和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 另外,可以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处理问题,满足顾客个性化的诉求,为港町宝马的老板提供便利。 选择宝马优质经销商,体验长达20年的企业品牌积累,感受最纯粹的宝马喜悦。

热点:华晨宝马各个方面打造生态可持续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华晨宝马各个方面打造生态可持续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0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