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0字,读完约2分钟

 

7日上午,高考第一次考试结束,10岁的考生苏刘溢和母亲离开了考点。 陈琳摄影

7日上午,高考第一次考试结束,10岁的考生苏刘溢和母亲离开了考点。 陈琳摄影

八岁时的苏刘溢

泰安在6月7日说:“这么小的孩子也参加高考吗? ”。 7日上午,在山东省泰山中学的考点上,一个小考生引起了许多长度和考生的观察。 他叫苏刘溢,今年十岁了。

7日上午,在泰山中学考场门口,一位10岁左右的穿牛仔裤和背心的男孩蹦蹦跳跳地来到门口,说:“我来考试了。”

少年幼稚的话逗得周围的人笑,门卫也笑着说。 “你多大了? 你要考证吗? ”。

“考证在这里。 ”一位年轻的母亲边说边匆匆挤进人群,把准考证交给了门卫面前。 一位陪同父母突然说。 “这不是我们泰安的《小神童》苏刘溢吗? ”。

因为年龄太小,苏刘溢的母亲刘欣欣在得到学校监督的同意后,把孩子送到考场,早点开始考试的时候回到学校外面。

刘先生说:“孩子们自学,没有接受专业应试能力的培养。 这次高考只是试试,对孩子没什么期待。 ”。

上午11点多,苏刘溢再次成为家长们关注的对象,他半小时前结束了主题,成为泰山中学考点第一个离开考场的考生。

外人太多了,还是对不起,交卷的苏刘君在校门里不肯晚点离开。 直到在人群中看到妈妈,苏刘溢才高兴地走出校门。 考生家长们说:“这个‘神童’太厉害了! ”叹息着。 在门口来向导的好朋友说:“你是怎么考试的? ”关心地问。 “全部结束了。 ”苏先生洒了一脸简单地回答。

热点:山东最小考生今年才10岁 来自泰安所有自学(图)

为了让孩子中午好好休息,下午工作得更好,小刘赶紧带着孩子回家了。

 

 

“快板妃”戴安娜通过了姜昆冯巩的面试。

与山东省两组高考“父子兵”进入考场(组图)

81岁的老人参加第十次高考瞒着家人参加高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山东最小考生今年才10岁 来自泰安所有自学(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