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6字,读完约1分钟

烟台防暑降温费每四个月计算支付一次,用人单位不得以高温停工、缩短工作时间为由克扣或降低工人工资。户外工作者和高温工作者每人每月收入200元,而非高温工作者每人每月收入140元。同时,企业中的员工包括所谓的“非正式员工”,如试用员工、农民工和劳务派遣员工。

全年在六月、七月、八月、九月计算发放,计入企业成本。在职并提供正常劳动力的员工包括在分配范围内。如果员工不能正常上班,企业可以根据实际出勤天数进行折算并发放。防暑降温费用有下限,没有上限。防暑降温费用应当按时足额支付,企业不得因内部管理制度或工资制度规定防暑降温费用低于法定标准而向职工全额支付。同时,对于生产条件和支付能力特别困难的企业,经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和财政部同意,可以适当提高支付标准。

烟台高温津贴开始发放,每人每月有200元

严格控制企业加班

根据规定,在高温天气期间,在工作场所进行高温作业和夏季露天作业的用人单位,应根据生产特点和具体情况,认真执行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制定和实施夏季工作场所防暑降温的各项措施,配备必要的通风或降温设备,提供必要的个人防护用品和防暑降温所需的清凉饮料和保健品,改善工作条件和工作环境,保障劳动者的身心健康;合理调整夏季高温作业的劳动和休息制度,尽量避免高温时段作业,增加休息,降低劳动强度,严禁延长高温作业时间和加班,以减少中暑造成的职业危害。

烟台高温津贴开始发放,每人每月有200元

你收到高温津贴了吗?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高温津贴开始发放,每人每月有200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5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