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887字,读完约5分钟

【资料来源:江西网】

孟建柱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江西省党委书记

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会

孟建柱当选省委书记吴新雄王宪魁为省委副书记

孟建柱、吴新雄、王宪魁、董君舒、陈达恒、刘上洋、舒晓琴、潘逸阳、凌成兴、赵智勇、馀欣荣、弘强、王清萼为省委常务委员。

通过了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大选结果的报告

孟建柱主持演说。 他要求,在新省委领导全省人民加快富民兴、实现新跨越中,必须不断提高领导快速发展的能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表率。 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建立党为公、政权为民的表率。 要用党内和谐促进社会和谐,做好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表率。 要永远保持共产党的政治本色,建立真正的务实性和廉洁性的表率。

热点:孟建柱当选江西省委书记 吴新雄王宪魁任副书记

中国江西情报网12月16日在南昌召开了南昌信(傅云斌记者魏传举邓小勇报道)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孟建柱受省第十二届党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办了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出席会议的省委委员达69人,实际上达69人。 候补委员达13名,其实达13名。 省纪委委员列席了下列会议。

全会小组酝酿了省党委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 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方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热点:孟建柱当选江西省委书记 吴新雄王宪魁任副书记

全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法,差额选举产生了13名常务委员会。 他们是孟建柱、吴新雄、王宪魁、董君舒、陈达恒、刘上洋、舒晓琴、潘逸阳、凌成兴、赵智勇、余欣荣、弘强、王清萼。

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用无记名投票方法以孟建柱为省委书记、吴新雄、王宪魁为省委副书记。

会议公布选举结果后,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全会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新当选的省委书记孟建柱在全会上发表了演说。 孟建柱说,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二届党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任务,选举产生了新的省委和省纪委。 这次省委总会又在选举中产生了新的省委常务委员会和书记副书记,并通过了省纪委总会的选举结果。 这是各委员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是全省广大党员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 我代表新的省委常务委员会,衷心感谢大家。

热点:孟建柱当选江西省委书记 吴新雄王宪魁任副书记

孟建柱指出,这次省党大会是聚集人心、鼓舞士气、寻求创新、团结奋发的大会。 会议明确的各项目标和任务,聚集全省人民的共识,反映全省人民的愿望,这对于以新的起点实现江西省崛起的新飞跃是重要的。 团结全省人民,全画完成省党大会确立的目标和任务,是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也应该是这次省委对全省人民的庄严承诺。 我们新一届省委全体同志,特别是常务委员同志,一定要履行职责,不辱使命,勤政为人民,踏实从事,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历届省委的从事基础上,充分发挥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全

热点:孟建柱当选江西省委书记 吴新雄王宪魁任副书记

孟建柱强调,省第十二届党大会胜利召开,开辟了以新的起点实现江西崛起的新征兵。 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握党大会精神的学习推进和贯彻执行,进一步统一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加快富民兴,实现新的飞跃。 要深入理解和牢牢把握报告的主题,深入理解报告明确的整体目标和迅速的发展战术,深入理解和牢牢把握报告提出的首要任务。 应省党大会的要求,要认真研究当地本部门的工作,结合实际,全面执行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

热点:孟建柱当选江西省委书记 吴新雄王宪魁任副书记

孟建柱要求新省委在带领全省人民加快富民兴、实现新跨越中发挥“四个表率”的作用。 一、要不断提高领导快速发展的能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表率。 二、要树立宗旨意识,建立党为公、政权为民的表率。 三要以党内和谐促进社会和谐,做好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表率。 四、永远保持共产党政治本色,创造真正务实和廉洁的表率。

热点:孟建柱当选江西省委书记 吴新雄王宪魁任副书记

孟建柱认为,各地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把握现在的各项事业,切实完成年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任务,贯彻中央经济事业会议精神和省党大会精神,计划明年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事业,为实现明年事业的良好开局而努力 要牢记困难的群众生产生活问题,切实为他们解决困难,处理实际问题,保障他们的基本生活。 要维护社会稳定事业,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事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热点:孟建柱当选江西省委书记 吴新雄王宪魁任副书记

孟建柱最后说,为加快富民兴,实现江西崛起确定了新的大政方针和目标任务。 我们感到使命崇高,责任重大。 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边,高度依赖全省人民,领导,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实现省十二次党大会的明确宏伟目标,为创造全省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

热点:孟建柱当选江西省委书记 吴新雄王宪魁任副书记

(责任编辑:王伟)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孟建柱当选江西省委书记 吴新雄王宪魁任副书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