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4字,读完约2分钟

人物名片:赵建峰,49岁,莱阳市自然资源与计划局党建办公室主任

“领导,请给我报纸的名字。 我可以去一线。 》1月26日,在接到本公司派遣人员参加一线预防管理任务的通知后,赵建峰在腰部压缩性骨折未治愈的情况下,请在第一时间进入社区疫情预防管理一线。

在疫情防控期间,他带领团队全天候在社区居民卡点守值,吃的是卡点,条件非常苛刻。 完成了鹤山小区、东山缸套工厂、飞龙花园等疫情控制点的疫情防控措施,建立了严格的人员车辆出入登记制度、外来人员出入登记制度、归莱业者隔离监视制度。

热点:他腰伤未愈绑上固腰器 冲锋在“疫”线

由于腰痛没治好,长期守价,赵建峰的腰痛受不了,但他在同事们面前一点也没有表现出痛苦。 腰太痛的话,他会贴膏药,吃止痛药,收紧腰部,总是咬紧牙关,用卡点守值。 一位同事注意到他痛苦的脸色变差了,赶紧回去休息,“职场是我的战斗。 瘟疫一天不灭,我一天也不撤退! ”。

热点:他腰伤未愈绑上固腰器 冲锋在“疫”线

1月28日晚,赵建峰继父突然患脑血栓住院,因继父病情在医院忙碌了一夜,上午以疲惫的步伐回家后,接受带队触摸城厢街道办事处社区居民的疫情状况的任务。 “看,爸爸刚生病住院,必须照顾他。 我是女性,有些案件也解决不了。 请让我去其他同志。 你能在医院照顾爸爸吗? ’赵建峰的妻子要他在医院帮助老人。

热点:他腰伤未愈绑上固腰器 冲锋在“疫”线

赵建峰反复对妻子说。 “现在是非常时期。 全体党员干部都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战斗。 咱家的事是小事。 另外,儿子休假在家。 你妈妈在医院照顾我们的父亲很辛苦。 我还去单位,给我打个电话。 我尽量赶时间。 ’这时儿子给他强烈的支持,“爸爸去工作吧。 爷爷我来照顾。 请放心。 ”。

热点:他腰伤未愈绑上固腰器 冲锋在“疫”线

不到三天,他带领同事协助社区员工完成了14400多名居民疫情状况的掌握,对居民疫情状况的掌握情况制作了登记册,分类登记,为疫情预防控制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然后租了防疫机,帮助社区完善社区居民的档案,为“智力社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点:他腰伤未愈绑上固腰器 冲锋在“疫”线

ymg全媒体记者刘晋通讯员李梦摄影报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他腰伤未愈绑上固腰器 冲锋在“疫”线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7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