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3字,读完约2分钟

快乐地奔跑,为爱奔跑。5月29日8: 00,随着发令枪的鸣响,2017年烟台福山樱花马拉松赛在福山区体育发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4500名参赛者在烈日下跑在跑道上,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由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比赛分为三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短距马拉松(10公里)和家庭小型马(5公里)。

~让我们看看这场比赛的精彩照片~

在参赛队伍中,11名轮椅赛跑者是最动人的亮色。他们穿着黄色运动服,胳膊坐在轮椅上向前推,然后沿着跑道快速走开。

福山樱花马拉松邀请了北京的4个明星家庭和烟台新生园儿童成长训练学校的12个明星家庭参加樱花马5公里家庭小组。

每颗星星都是不同的,但它们值得闪耀。在福山樱桃马拉松的跑道上,明星们像其他孩子一样,自由自在地奔跑。

这是一场“现场连线”比赛。作为“为爱而跑”活动,现场互动区有许多互动展板,参赛者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魅力和能量——为爱而说,展示跑步者的魅力。

在福山樱桃马拉松的跑道上,兔子赛跑者不时闪现,举着高高的旗帜,充当速度控制者。

许和许是一对警察夫妇,去年刚刚结婚。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福山樱桃马拉松。徐,烟台人,2010年在烟台参加了首届中韩马拉松赛。这一次,他和妻子报名参加比赛,并带了300只兔子。

个人成就查询步骤:

步骤①:搜索“烟台新闻网”的官方号码,在对话框中发送“樱桃马”查询结果。

第二步:点击个人事件状态网站,进入下一页,输入相关信息,即可进行查询

温馨提示:

想了解更多关于烟台2017樱桃马拉松的信息吗?请关注烟台新闻网(ytaibdb)发送的“樱桃马”个人成绩查询、帖子排名查询、比赛照片、比赛视频、烟台国际马拉松报名等信息,所有这些都将逐一公布。扫描并注意!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7烟台福山樱桃马拉松照片(精彩点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