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1字,读完约2分钟

本页面持续更新,直到中国花节结束。

莱州是“月季之都”,月季栽培已有600多年的历史。这是月季的王国,也是月季的海洋。从每年的五月开始,莱州市各种各样的月季花盛开,大街小巷都弥漫着月季花的香味,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赏花。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5日(每年的5.25为莱州中国花节,具体时间以实际公告为准)

活动地址:烟台莱州中国玫瑰园

活动门票:免费

交通指南:自驾游指南:G20印青高速公路-莱州市涌泉立交方向-G18吴荣高速公路-莱州立交-莱州市云峰路南7.5公里。导游:在莱州市坐3路公共汽车。

每年,在中国玫瑰节期间,都会有文化娱乐活动,如观花园、收藏展、盆景根石展、百人书画展、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等。如今,莱州月季花节已成为一项极具地方特色、全民参与度高、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的文化活动。

~如果你喜欢拍照,你可以带你的家人和朋友去赏花~

温馨提示:

2018烟台樱桃节就要到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在烟台采摘、赏花和玩耍的知识,欢迎你搜索“烟台新闻网”,并关注烟台新闻网的公开号码。您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2018年莱州中国花节的具体时间、活动细节和亮点。在对话框中输入“中国花卉”可获得本次中国花卉节的详细信息、交通指南、花园路线推荐图等。;进入“观花”查看烟台最近推荐的观花场所,推荐一个赏花的好地方;进入“樱桃”查看烟台樱桃节的时间、地点和门票信息,并推荐一个采摘樱桃的好地方。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莱州月季节最新消息(不断更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