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6字,读完约2分钟

月亮湾

月亮湾是烟台著名的浪漫胜地,也是情侣们最常去的地方之一。在月亮湾有一个老月亮人。岩石、海水和港口融为一体,非常壮观。临近九嶷崖,海水退落后,海湾里露出许多鹅卵石。两个岬角,一东一西,有一个深月亮形的海湾,有清澈的海水,平缓的海滩,晶莹的鹅卵石,微风和安静的环境。一条宽约一米、宽逾二十米的木石筑堤像一道长长的破折号,静静地伸入大海......

2018年烟台中秋情侣游是一个值得推荐的好地方

地址:烟台芝罘区滨海北路

交通:乘坐3路南线、17路和82路公交车到月亮湾。

入场:免费

海洋李连岛

恋人间最浪漫的事是你手牵手走在薰衣草花海中聊天。海阳李连岛非常大,有鲜花、雕塑、栈道和风景。薰衣草在这里很有名。除了鲜花,还有各种水上公园,如骑马、钓鱼和沙雕。

地址:烟台海洋旅游度假区杨瑞路1号

交通指南:

沿210省道直行至海阳——穿过湖山街、黄海大道北、中南路(直行12.8公里)——至海滨中路,沿海滨中路直行1.8公里,在红绿灯路口右转——直行1.8公里——在第一个红绿灯路口左转至杨瑞路,沿杨瑞路直行1公里。

门票参考:9.9元起

蓬莱欧乐宝梦幻世界

推荐“口头堡垒的梦幻世界”的主要原因是有7个主题区域和100多个娱乐和观赏项目,还有许多激动人心和浪漫的娱乐项目。如果你玩累了,带ta去吃顿大餐。如果你想利用这个小小的假期放松你的神经,这是最好的选择!

景点地址:蓬莱市石海路三仙山酒店对面

交通:从烟台汽车站乘公交车到蓬莱东站,然后乘出租车到蓬莱欧乐宝梦幻世界

门票:170元

蓬莱海洋水族馆

不要认为海洋极地世界是孩子们玩耍的地方。它也适合情侣!世界上有近1000种海洋生物,如北极熊、白鲸、海豚、海狮和海豹,还有亚洲的热带雨林、中国的大型海龟馆和鲨鱼馆,还有极地动物馆、水下世界、水下剧院、海豹馆、科普博物馆、海豚和海狮表演馆等。无辜的海洋生物给你带来无尽的乐趣。

景区地址:山东烟台蓬莱海港东路88号

门票:140元

携程网上售票平台:点击这里

边肖提醒道:

搜索或扫描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官方号码,回复【中秋节】,可以查看烟台及周边地区的中秋节活动,中秋节,灯光节,景区优惠活动,中秋节期间在烟台哪里玩,周边自驾游策略,商场折扣信息,亲子游和情侣约会场所推荐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年烟台中秋情侣游是一个值得推荐的好地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9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