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2字,读完约2分钟

李杰个体总结:

我于1994年8月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中文系,教了20年后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还担任了多年的教研长、准备长、年级长的工作,长时间的繁重教育教学工作让我知道了困难,勇敢承担,脚踏实地。

在高中语文一线教学工作中,努力研究业务,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对所教高中语文学科积累了大量教学经验,特别是高三毕业班的教学成绩优异。 在教育中观察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主体意识,充分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领导学生自主学习,探索学习,进行合作学习。

热点:烟台十四中:李杰

在20多年的班主任工作中,我提倡重视思想教育,教书育人,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重视帮助学生,创立独特的班级文化,在班级中形成深厚的学习风气。

并且常年担任高中语文教研长、备长及年级长的工作,工作中勤奋,任工人怨恨,到处树立榜样,总是以优秀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受到学校领导、师生的一致评价。

近年来,几乎每年都获得学校“明星教师”的光荣称号,所拥有的班级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班集。 2010年12月获得“芝草区高校教育先进个体”荣誉称号。 2011年6月写的论文《朗读,支撑高中文言教育的半边天》发表在《中华少年》8期。 年5月和年12月分别获得了第18届和第19届“文报杯”全国中学生作文比赛写作指导一等奖。 年12月获得“芝草区高校教育先进个体”荣誉称号。 年3月获得“芝草区优秀班集团”荣誉称号。 年6月获得“芝草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年10月被选为“烟台市高中教育从事先进个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烟台十四中:李杰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6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