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泰礴顶位于山东省威海市领土,胶东屋顶,海拔923米,山峰高,轩昂高溜,雄伟险峻,高度高。

传说泰礴顶的名称取泰山支脉气势磅礴。 登上山顶,三面碧海辽阔,半岛山峰耸立,昆崴美丽的景色笼罩眼底,形成从抑制中升起的节奏感和“一窥众山小”的高势头。 遇到云雾的情况下,昆崴云海更壮观,山里的白云蒯郁起来,袅袅烟雾,峨云山、千柱翠峰漂浮在悠悠舒卷的白云上,就像虚无缥缈的仙山琼阁。 黄海、日出、山市等景观也很大。

热点:泰礴顶

主要景点有莲花池、杜鹃坡、生态博物馆、水幕厅、天然氧酒吧、小屋、山珍餐厅、齐鲁第一生态健身路线等。

水帘洞,清泉从石缝里涌出,充满了突兀的岩石,沿着巨石流入了水坑。 涓细流,或聚集或散落,有时如珠帘,被风飘扬,水帘被阳光照射,有时黑暗,模仿彩虹,下方有水洼,水面达2000平方米,山翠水清,石奇潭下垂

天然氧条空气清新,负离子含量极高,呼吸平稳,血压下降,促进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对心脏病、冠心病、稳定精神等治疗有特殊疗效,在养生健身的最佳场所,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泰礴顶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4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