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豆清湾

昆山北边的山脚下住着一座叫谭的房子。 谭某经常去北京做生意。 有一次,他带的多批货物很快在首都售罄,赚了多笔钱,谭某心很高兴。 他在街上闲逛,不小心走进了潮湿的小巷。 这里好像很久没人住了。 但是,突然在他面前出现了一个中年男人。 这个身体也打扮成商人的样子,说话温和。 我看见他手里拿着一封信,热情地对谭某说。 “哥哥,请你把这封信交给我父亲。 ”“你家住在哪里? 姓谁你爸爸太府应该怎么叫? ”。 中年商人困惑地说:“你我是老乡,住在昆山。 但是你住在“老师的坟墓”旁边,我住在“老师的坟墓”里。 到了“老师的坟墓”,往里走不远就能看到一个大湾。 你站在海湾旁边,击掌三次,‘豆清湾,开门,谭哥哥,请寄信。 ’这个时候有人来接你。 “然后,中年商人不见了。 这个谭这个人很奇怪。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豆清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4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