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9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1月16日报道,昨天,《烟台晚报》的互动专栏“两个提案民话题”收到了122封民众邮件和13封电子邮件,医生、困难公司的独生子女费和暖气成为了三个热点。

手机尾号从0705的市民那里收到了邮件。 现在的生育清算标准太低了,无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清算的费用都远远低于实际消费的钱。 普通顺产约3000元,清算1000多元,产妇产前产后的多项检查和药品费用不属于清算对象,对公司员工来说,生孩子也成了很大的负担。

热点:生育报销能否提高 市民热情回应“百姓点题”

手机尾号为4989的市民用邮件说大医院的几个要点科也应该设置呼叫机。 像这些医院的影像科一样,经常有几十人在一起等待。 患者本来身体就不好,来挤,等待时间也很长。 有了呼叫机,患者可以安静地坐在休息处等待,医院的秩序也会变好。

热点:生育报销能否提高 市民热情回应“百姓点题”

连续6期的“两会热线、平民话题”受到市民的热烈关注。 手机尾号为2547的市民对前期的“芝草岛制作东方夏威夷”的平民问题深有同感,芝草岛山后面的悬崖高达100米,东西长达数公里,俯视悬崖心情平静,眺望苍海、波浪、碧波万顷和暴风雨 芝罘岛山后万千气象绵延,悬崖上修造栈道,天地鬼斧神工与古典建筑融为一体,让天下游客看到乱石的穿透空,惊涛拍案让人感受到千山白雪的宏伟,体验真正的惊涛骇魄,失去创造。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生育报销能否提高 市民热情回应“百姓点题”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