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9字,读完约2分钟

现在哈罗自行车可以骑没有压力的芝麻信用!

2018年3月13日,哈罗自行车公司在北京举行的“国家免费抵押贷款战略”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该公司是业内首家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信用免费存款的公司。芝麻分数超过650分的用户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免费骑哈罗自行车,只需通过支付宝“扫描”身体二维码并选择授权芝麻信用卡,这样他们就不用再担心存款问题了。

您好自行车信用评分查询步骤:

1.打开hellobike共享自行车应用程序

2.打开它,点击左上角的“我的”

3.你可以在这里看到你的信用评分,点击它。

4.点击历史记录,看看你是如何逐步提高你的信用评分的。

哈罗自行车信用规则:

为了鼓励合法、文明、规范的自行车使用行为,制止不正当的汽车使用行为,哈罗自行车采用“信用评分”制度

1.每个用户100分的默认信用分为起始分数,信用分数将随着用户的行为而增加或减少。

2当信用评分为时,信用评分将影响用户的汽车使用

3.点击APP->个人中心>:信用评分>:查看负面记录左上角的小标题,即可记录您的所有扣款记录。如果您发现信用评分被错误扣分或在特殊情况下需要上诉,请在应用程序右下角的失败报告中上诉信用评分。

积分和奖励项目:

注册完成(初始分数)+100分;正常骑行一次,+1分;报告故障,经核实有效+1分;举报违规,经核实有效+1分。

信用扣除分项:

非法停车(住宅区、地下室、单位大院等路边非20白线区域等)),一次,-20分;

忘记锁,车辆被发现,一次,-20分;

交警拦截了车辆,用户弃车迅速离开,一次,-100;

私自安装私用锁和改装车辆,扣0分;

违反交通规则被交警抓到的扣0分。

提示: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号码,发送[Hello cycle]获得Hello cycle的免费骑行策略。骑行后,您不能关闭加锁处理方法、信用积分推广指南、收费规则、APP下载、收费充值等便捷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如何查询烟台哈罗自行车信用积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6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