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1字,读完约1分钟

水母网1月14日报道,昨天上午,在本报的互动专栏“两会向老百姓提出问题”中继续应对老百姓的问题。 记者的手机收到了反映改革公司独生子女费发行来不及的邮件,反映了比较集中的问题。 另外,代表是烟台的观光支持和井盖的危险性。

热点:[两会建议]期盼干净整洁美食街 水泥井盖易坏藏隐患

市民许竹家给代表打电话说,烟台是旅游城市,需要能代表烟台形象的美食街。 现在,自带西路挂着美食街的旗子,去过的人觉得那里太杂乱了,但真正反映烟台美食的店没有几个。 希望收集烟囱蒸子、饺子、海鲜、小吃等特色美食,正式规划环境美丽漂亮的美食街。 市民公共厕所少收钱,不收钱就脏了。 公共厕所收钱部分市民随地小便,建议政府向公共厕所投入资金,所有公共厕所向市民免费开放,进一步提高烟台的环境卫生。

热点:[两会建议]期盼干净整洁美食街 水泥井盖易坏藏隐患

据市民姜先生的电话,现在路上很多井盖为了防止被盗,将原来的铁井盖换成了水泥井盖,但这口井盖的重量能力很低,被大型卡车撞倒后,水泥脱落了,只剩下一个钢筋结网。 姜先生说,在他家门前的欢迎祥路,很多井盖就这样被压扁了,留下了安全隐患。 学习杭州的方法,希望在井盖下安装防护网。

热点:[两会建议]期盼干净整洁美食街 水泥井盖易坏藏隐患

本报的“两会提案百姓点题”栏继续开通,倾听农民的意见和提案。 你周围的小事可能会成为代表委员建议的依据。 话题发送手机邮件: 13791272010,电子邮件地址lilong@ytdaily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两会建议]期盼干净整洁美食街 水泥井盖易坏藏隐患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8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