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3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网4月14日( ymg记者)最近由烟台市委推进部、烟台市互联网文化事务所、烟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事务所、烟台市委农村实务事务所和烟台日报媒体集团主办,水母网承办的“烟台农资杯”10大最 参加评选的烟台各乡村村民和网民热情投票、投稿、赞美自己的家乡、歌颂幸福的生活、通过网络在世人面前出现和谐幸福美丽的烟台。 但是最近,水母技术部门的检查发现,有些印刷票的企业为了获得不正当的好处,使用不良软件印刷票

热点:最美乡村评选活动遭疯狂刷票攻击 水母网发严肃声明

水母基于为网民创造公平健康的投票环境的理念,重复投票的公开和透明。 在这里,本网郑重声明。

1 .根据评选规则,无论出现任何刷票行为,都视为无效投票。

2 .这次活动评选规则公开、公平、公正,不存在内定和暗箱操作,另外,不允许任何不真实的刷票。 水母网作为活动的主办者,拥有直接的后台监视解释权。

感谢很多网民对这次活动的支持,希望大家积极传播烟台最美的乡村美丽的正能量,飞跃地选择你心中的“最美的乡村”。

年烟台市“十大最美乡村”评选活动是烟台市委推进部组织的烟台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烟台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是积极实践党的大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措施

这次“十大最美乡村”评选活动发掘了自然环境优美、文化丰富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典型代表,并通过这次活动,大力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快速发展美、生活美、环境美、人文美、风光美。 然后利用“最美的乡村”评选活动平台,扩展开展一系列活动和交流,大力迅速发展乡村体验旅游,为我市城乡和谐快速发展掀起了建设“美丽乡村”的热潮。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最美乡村评选活动遭疯狂刷票攻击 水母网发严肃声明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