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0字,读完约2分钟

中国质量监督局最近的调查显示,客户特别关心家电产品的功耗。 业界相关人士认为,随着能源问题的日益突出,节能型冰箱将成为未来市场的主流。 节能冰箱怎么节能? 笔者就这个问题通知了春兰等知名企业品牌的冰箱制造商。 节能冰箱使用先进的冰箱压缩机,因此制冷量、能效等技术参数得到优化,冰箱的保温性能增强,冰箱机箱整体的热传导率优于通常的冰箱。 268升节能型冰箱,在整个寿命期间节约用电量的费用达到2300余元,编制预算制作节能型冰箱比较经济。

热点:怎么选择节能冰箱

除了购买节能冰箱以外,平时只要合理采用冰箱,就可以比较有效地削减实际的功耗。

一些节电技巧:

1 .客户必须把冰箱放在周围温度低,而且通风良好的位置,远离热源,避免阳光直射。 设置冰箱时,请在天花板的左右两侧和背部确保适当的空间,使散热变得容易。

2 .平时访问食物时,尽量减少开门的次数和开门的时间。 一开门冷空气就散了,压缩机必须运转几十分钟以上才能回到冷藏温度。

3 .热食品冷却后必须放在冰箱里。 由于热食品含有热量,冰箱内的温度急速上升,蒸发器表面的结霜厚度增加,压缩机的运转时间变长,功耗增加。

4 .水果、蔬菜等水分多的食品,清洗干燥后,要用塑料胶带包起来放在冰箱里,避免水分蒸发使霜层变厚,缩短除霜时间,节约电能。

5、冰箱里放食物需要适量。 不要太紧。 影响冰箱内的空气对流,食物散热困难,影响保鲜效果,增加压缩机的运行时间,增加功耗。

6、夏天做冰和冷饮要晚上安排。 晚上气温低,有利于冷凝器散热。 另外,夜间很少开门访问食物,压缩机的运行时间短,节约电力。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怎么选择节能冰箱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