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6字,读完约2分钟

水母于6月28日(记者通讯员) 09高考落下帷幕,广大烟台考生于6.27日回到学校报告志愿者时,张裕国际葡萄酒城与烟台第一、二、三、四中学相比“千张票进入学校送新学期”

四所中学的考生随机领取一张30元的景区票。 那时考生可以凭票参观张裕酒城。 浪漫诗意的酒庄为游人打开通往体验葡萄酒无限乐趣的酒馆的窗户,继续绘画般的葡萄园,带考生去葡萄酒文化名人堂,接近张裕的历史,切身体验张裕百年传承下来的浓郁的葡萄酒文化。 另外考生可以学习葡萄栽培、生长、繁殖、结果等一系列农科自然科普知识。

热点:体验张裕百年文化 酒城千张门票送学子

在烟台二中校园记者采访了李先生的考生,他说:“我认为这次比较高的考生的送票活动很有意义。 不仅可以为想分手的我们提供集体旅行的机会,还可以开阔视野,增加知识。” 生还的学生表示要和同学用dv记录下酒城之旅的少量点滴。

热点:体验张裕百年文化 酒城千张门票送学子

暑假期间,酒城与中小学生相比推出优惠活动,中小学生参观酒城时可以购买10元的优惠券。 另外,酒城还将举办暑期主题夏令营。

链接:张裕国际葡萄酒城

亚洲第一个体验式葡萄酒主题公园由张裕卡斯特酒庄、酒城之窗、葡萄公园等部分组成。 张裕卡斯特酒庄是中国第一家专业化酒庄,严格遵循国际酒庄3s (阳光、沙滩、海)的大体建设,拥有目前国内最现代化的欧式地下酒窖,集中生产高级酒庄酒、旅游观光、葡萄酒科学普及等功能。

热点:体验张裕百年文化 酒城千张门票送学子

酒城之窗是中国最大的葡萄酒文化体验中心,占地20000平方米,由葡萄酒展示中心、个性化体验中心、葡萄酒主题餐厅等部分组成。 集中展示了世界著名葡萄酒产区和酒城烟台、百年张裕全系列产品的代表性葡萄酒产品、世界级葡萄酒用具、工艺品等。 个性化体验中心占地1200平方米,强调体验、参与和服务的个性化风格。 欧情古典街道充满异域风情,欣赏欧式建筑设计,亲自制作自动成像纪念酒的标志,体验手工填充的乐趣。

热点:体验张裕百年文化 酒城千张门票送学子

葡萄公园背对着浩瀚的大海,风光如画。 成千上万亩葡萄园种植了180多种来自世界各地的珍贵葡萄,500米的鲜食葡萄走廊美丽壮观。 描绘了迎宾台、沧浪小川、浣泉湖……、自然和谐的画卷。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体验张裕百年文化 酒城千张门票送学子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2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