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5字,读完约1分钟

机械公司【科技在线】 据外媒报道,通过捕捉企鹅并用防水胶带将相机绑在企鹅身上,科学家们创建了特殊的 企鹅相机 ,以了解这些鸟类大海时怎么相互交流。白眉企鹅生活在南极地区,它们消费大量的时间在水中觅食,这使得科学家不太容易近距离对其进行深入研究。 科学家们随机捕获了26只企鹅,并用防水胶带将照相机绑在它们身上,随后在繁殖季节将这些企鹅送回。 这项研究成果本周发表在《科学报告》杂志上,并为我们提供了这些企鹅生活的越来越多细节。 科学家后记录了10只企鹅的598次鸣叫声。企鹅会发出很多不同的鸣叫声。在这项研究中,科学家对企鹅在 近海发出的叫声 或企鹅在水中游泳时所发出的声音兴致趣。事实说明,这些鸣叫声对于让鸟类聚在一起是非常比较有效的。

企鹅发出这叫声后一分钟内可以迅速召集同伴。 企鹅听到叫声后也会游到新海域。 这叫声可能并不意味着企鹅会告诉同伴食物的位置。 因为企鹅的捕食行为在那之后没有发生变化。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科学家把相机绑在企鹅身上 用来了解这些鸟类怎么交流”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29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