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6月26日下午,格力电器(000651)在珠海格力电器总部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因公司此前宣布董明珠董事长因工作原因不能出席,引起了关注。格力电器相关人士介绍,董明珠因赴北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而未能出席股东大会,但会议未请假。此前,董明珠自2012年当选格力电器董事长以来,连续六年出席并主持公司年度股东大会。

董明珠因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缺席股东大会

6月26日下午,格力电器(000651)在珠海格力电器总部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之所以引起关注,是因为公司此前已宣布董明珠董事长因工作原因不能出席。据格力电器相关人士透露,董明珠因为去北京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没有请假,所以缺席了这次大会。

此前,董明珠自2012年当选格力电器董事长以来,连续六年出席并主持公司年度股东大会。

根据公开信息,格力电器股东年度大会审议了14项议案,包括《2018年度董事会报告》、《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控股股东申请终止剩余股权激励计划的议案》、《关于格力商标转让合同与控股股东签订补充协议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其中后两项议案为控股股东格力集团书面提交的临时议案。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董明珠因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缺席股东大会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4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