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2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成都6月26日综合报道据四川省纪委消息,日前,经四川省委批准,省纪委对四川省科协原党委书记、副主席汪万坤严重违法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过调查,王失去了理想信念,法纪意识淡薄,对组织不忠不实。为了掩盖自己严重的违纪违法行为,他向他人坦白,伪造证据,进行组织审查,隐瞒个人隐私;我想当一名官员,想发一笔财,把公共权力变成谋取私利的工具,和亲戚组成一个利益共同体,利用我职位的便利和影响,为亲戚的商业活动赚钱,低价买车,在商业运作和土地供应方面为他人提供帮助。、申请补贴资金等。干预、干预行政许可,直接或者通过亲属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的;接受礼物和礼物。

四川省科协原党组书记王万锟被"双开"

王万坤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自律和工作纪律,构成违法失职,涉嫌受贿罪。十八大后,他没有收敛,也没有停止,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该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四川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会议和省监察委员会会议审议,决定开除王万珍的党籍;省监察委员会解除了他的公职;终止其四川省第十一届党代会代表资格;收取他们的非法收入;涉嫌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四川省科协原党组书记王万锟被"双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74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