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86字,读完约4分钟

据山西卫视《山西情报联播》报道,刘云海少将是山西省军区司令官,原山西省军区司令官方文平少将是北京军区党委巡视组巡视专家。

刘云海少将,河北青县人,1954年出生,1973年12月入伍,团司令部参谋,第28集团军炮兵旅副旅长,第7坦克师炮兵团长,第28集团军炮兵指挥所主任,第7坦克师副师长兼参谋长,第28集团军装备技术部部长,第27 2010年9 2004年7月晋升为少将军衔

热点:中央军委命令:刘云海为山西省军区司令员[简历]

 

 

9月14日,山西省军区召开大会,发布省军区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董万才发布中央军委命令,刘云海为山西省军区司令官,免去方文平山西省军区司令官职务,省党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袁纯清演说,方

董万才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方文平在山西省军区就业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刘云海的就业情况,给省军区党委班子以很高的评价。 他说方文平是优秀的领导干部,综合素质高,指导经验丰富,事业思路明确,勤奋敬业,作风坚定,在各领导岗位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他信念坚定,政治忠诚可靠,素质全面,业绩突出,比律己严格,作风务实,树立了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方文平同志成为北京军区党委巡视组的专家后,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

热点:中央军委命令:刘云海为山西省军区司令员[简历]

刘云海同志长期在部队工作,受过国防大学训练,勤奋学习,思维水平高,经验丰富,素质全面,作风扎实,敢于负责,在各指导岗位取得突出成绩,刘云海同志去新的指导岗位后, 近年来省军区各级党委班子和部队建设形势很好,部队建设呈现出科学迅速发展、整体推进的良好态势。

热点:中央军委命令:刘云海为山西省军区司令员[简历]

董万才指出,为了进一步加强省军区党委班子和部队建设,必须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牢把握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 要着眼于完成任务,深化军事斗争的准备。 必须加大依法治疗军事力量的程度,确保部队的安全稳定。 要大力建设党委集团,不断提高贯彻科学迅速发展观的能力。

热点:中央军委命令:刘云海为山西省军区司令员[简历]

袁纯清表示,此次省军区第一领导调整变更是中央军事委员会、北京军区党委根据军队干部实务政策作出的慎重决定,对省军委员会、省政府坚决支持和完全支持,今后将一如既往关注、关心和支持省军区建设

袁纯清深刻理解胡锦涛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以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大力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贯彻民主集中制的大体,健全完全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的 加强真正准备,聚焦胜利职能意识,大力加强指挥能力建设、核心军事能力建设和非战争军事行动能力建设,全面提高部队履行职能使命的能力。 要积极探索山西特色军民融合式的快速发展道路,融合理念有新的突破,融合行业有新的拓展,融合机制有新的生成,国防动员指挥机制、部队指挥机制和地方应急机制的融合对接 在山西转型过程中实现了兴晋富民和兴武强军的有机统一,不断提高军民融合式快速发展的法制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热点:中央军委命令:刘云海为山西省军区司令员[简历]

方文平在演说中说了“三个知觉”和“三个感谢”。 他说最初的知觉是永远珍惜在部队工作的岁月。 第二种知觉是同志们的援助支持非常重要。 第三种知觉是省军区一代又一代官兵共同建设。 “三个感谢”是感谢党的关怀和组织的培养。 感谢省军区同志们的支持。 感谢省委、省政府和老区人民的支持爱。 他还希望山西省加快快速发展的步伐,重建新的山西,使老区人民的生活更幸福。

热点:中央军委命令:刘云海为山西省军区司令员[简历]

刘云海在演说中感谢中央军事委员会、北京军区对我的信任。 我一定要在中央军委、北京军区的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为了认真学习,扎实工作,端正人格,与省军区党委班和干部官兵合作,把省军区工作推进到另一个新阶段,为山西省和谐而努力,

热点:中央军委命令:刘云海为山西省军区司令员[简历]

张小华说,调整后的省军区领导班子要自信,抓好工作,带好部队,特别强调最初的根本,大力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建设。 要加强能力小组,不断提高部队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必须全面提高特派团抓地中心,执行多元化任务的能力。 要多次不懈地抓住基层,切实奠定部队科学快速发展的基础,为全省变革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中央军委命令:刘云海为山西省军区司令员[简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5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