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11字,读完约4分钟

张裕黄金冰谷冰酒荣获第十届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 sial china 2009)cwsc甜酒类大奖。

水母于6月23日宣布,5月19日至21日,第十届中国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 sial china 2009 )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会中心隆重举行。 张裕作为中国葡萄酒领域的领导公司,参加了这次盛会和前期举办的中国葡萄酒和烧酒大赛( cwsc )和sial展览会酒类大赛。 其中,张裕金冰谷冰葡萄酒(金钻级)压倒群雄,一举夺得甜酒类第一名。 这是张裕解百纳获得2008年世界30强企业品牌后张裕产品再次获得的国际荣誉。

热点:张裕黄金冰谷冰酒荣获CWSC甜酒类大奖

黄金冰谷冰葡萄酒“best buy”

5月18日,第十届中国葡萄酒和烧酒大赛( cwsc )和sial展览会酒类比赛在上海举行。 新旧世界、不同产区、不同类别的近100种葡萄酒,以及以前从中国传来的白酒参加了这次竞赛。 竞赛评委由酒商、媒体和资深的酒鬼组成。

参加的葡萄酒根据种类和价格分为八组。 4欧元以下的白葡萄酒,4欧元以上的白葡萄酒。 3欧元以下的红葡萄酒,4-7欧元的红葡萄酒,10-15欧元的红葡萄酒,15欧元以上的红葡萄酒甜葡萄酒还有中国白酒。 评委逐一得分,公布各组参加酒的顶级名称,获得“最佳拜拜”(最佳购买)称号。 张裕选择的张裕解百纳干红(大师级)、张裕爱斐堡赤霞珠干红(秘藏级)参加了“15欧元以上的红葡萄酒”组的评价,张裕金冰谷冰酒(金钻级)参加了甜酒组的评价。

热点:张裕黄金冰谷冰酒荣获CWSC甜酒类大奖

5月19日,在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举办的“欧盟之夜、sial china国际葡萄酒和烧酒晚宴”上,第10届中国葡萄酒和烧酒大赛( cwsc )的结果隆重公布。 欧盟农业委员玛丽安·费舍尔伯尔尼先生领导的高规格代表团作为嘉宾来到晚宴现场,向各国获奖者颁发了奖项。 张裕黄金冰谷冰酒力群雄一举获得甜酒奖第一名。 在竞争最激烈的“15欧元以上的红葡萄酒”小组的评价中,张裕大师级解百纳干红、张裕爱斐堡秘藏级赤霞珠干红位居第二、第三,与第一名的差距甚微。

热点:张裕黄金冰谷冰酒荣获CWSC甜酒类大奖

国际关注眼球焦点张裕展位

在这次展览会上,世界各国的参展商聚集了一堂,最有当地特色的食品和饮料、美食、葡萄酒聚集在沈城。 其中,葡萄酒成为这次展览会的最大亮点之一,来自19个国家的170多家葡萄酒产销公司参展,是多年来葡萄酒参展人数最多的一次。 张裕作为中国葡萄酒领域的领袖公司参加了这次盛会,成为唯一在国际展示场登场的中国葡萄酒公司。

热点:张裕黄金冰谷冰酒荣获CWSC甜酒类大奖

张裕展位周围可以说是“强敌赛道”,来自葡萄牙、德国、智利、法国的葡萄酒公司展位遍布周围。 但是,百年张裕的企业品牌号召力和产品在国际上的影响很大,在“张裕四大酒庄”和“七十年企业品牌-解百纳”的展位主题下,张裕展位深深地吸引了很多专家和展位。

热点:张裕黄金冰谷冰酒荣获CWSC甜酒类大奖

来自新加坡的葡萄酒爱好者、君展投资管理咨询(上海)有限企业皮亚雷说:“我对张裕爱斐堡的第一感觉很惊讶。 没想到中国本土的葡萄酒有这么好的表现力,真的很惊讶。 至今为止我以为顶级葡萄酒只能在欧洲找,现在这种看法改变了,费尔博明显改变了我的态度。 ”。

热点:张裕黄金冰谷冰酒荣获CWSC甜酒类大奖

来自老字号冰酒生产国德国的alla ponomarenko在品尝黄金冰谷冰酒后,用带有浓重德国口音的英语对张裕员工说:“well! 好! perfect! ”。

许多过去的中外人有70多年的历史,对经过2世纪的企业品牌张裕解百纳有着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张裕解百纳被销售给欧洲14个国家,被sial评为30个顶级企业品牌后,解百纳的神秘身世和独特

向世界展示中国葡萄酒的风采

5月21日,这次博览会顺利闭幕。 张裕这次在展览会上接待了数万名中外来宾,发布了2000多本《葡萄酒欣赏》、3000多本《解百纳手册》、2000多本《冰酒知识手册》、600多本《百年张裕手册》,接受了阿里巴巴等网站的访问。 通过参加这次展会,国内外葡萄酒专家不仅对张裕的企业品牌和“4+1”战术有更明确的认识,还向海外同行展示了新的世界上有活力的葡萄酒公司。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热点:张裕黄金冰谷冰酒荣获CWSC甜酒类大奖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14244.html